前幾天又去了台北一趟,目的地是寵愛之名的極緻保濕玻尿酸的算查會嘛,就是主要就是在介紹玻尿酸這個成份,比我在嘉藥上的內容還要多很多啊,雖然我都在嘻鬧,如同雪姬說的我們是去暖場的,因為當時收到邀請函的時候說可以打扮一下,所以還滿煩惱要穿什麼的,結果穿了一點也不正式的衣服,比較敬業的是AK還去給別人吹頭髮,洋裝也很好看,很適合她穿,我覺得這個畫面有點像大牌女明星身旁是很想紅的宣傳,然後帶著造型師跟助理的樣子。



一大早我其實整晚沒有睡覺,我六點出門搭客運就在客運上睡了,醒來還看一下自己衣服還在不在,因為我整個睡死睡到嘴都打開了,我承認就算我被下藥應該也會衣衫完整的醒來,總之先到了台北車站前在車上戴了隱形眼鏡,把妝化好之後,抱著一個人出遊的心情踩上台北這塊土地,先在台北車站晃了一下等居口跟雪姬來,後來有一位很愛突襲別人化妝包的V怪客也剛好在車站,所以先閒聊一下。



時間差不多後,大家都到齊後等了TOMOKO也到場後,就開始今天的活動了,有邀請到很多名人唷,我是小粉絲所以一直叮著大家看,首先上場的是柳燕老師唷,平時都在女人我最大的節目裡看到柳燕老師幫大家介紹許多保養的產品的秘訣,很高興可以當場跟她有接觸,會後也聊天聊了很久呢,之前就有跟柳燕老師有通過幾次電話,就是我在牛爾的愛美網也有擔任美麗大使的身份,在那邊也會發表一些這邊不會出現的文章唷,有興趣的請連過去看看。美麗大使文章請點我。



這個是這次寵愛之名的主打商品極緻保溼玻尿酸精華液(亮白配方),一開始老師們先幫大家上課,一邊喝著我點的歌劇院奶茶一邊聽課還真有趣,不要懷疑真的是叫歌劇院奶茶,都在跟雪姬玩喝完奶茶嗓子就會大開的梗,然後這罐精華液原價好像一千六百元吧,昨天看蘋果日報有說康是美特價到七百九的樣子,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因為寵愛的產品其實不算非常便宜,現在也有進軍到對岸了,寵愛也算是台灣之光了啊。





後來每個人都發表自己保濕的方式後,許安安有一套急救式的保濕方法,雖然我臉上已經有著少年的淡妝了,可是還是活生生的被卸掉了,還好當場燈光昏暗,大家看不出我的真實膚況,所以我應該是當場最幸運的可以讓許安安幫我卸妝洗臉外加密集保養,許安安的密集保濕方式就是在清潔完後,擦上厚厚的保濕精華液,再敷上寵愛之名的生物纖維面膜可以敷到三十分,因為生物纖維面膜不會乾掉而且真的不會滑落,我現場有搖晃也都好好的在我的大臉上。



許安安本人很白,也很瘦不愧是明星呢,不過我跟她的唯一合照居然是我敷著臉的照片啊‧‧‧這樣要怎麼跟子孫說我跟明星拍過照片。



後來藥師幫我測試肌膚的保水度是四十七的樣子,平時一般大概是三五左右的保水度,而且我面膜因為只是示範只敷了不到五分鐘吧,就提高了十的保水度呢。



康是美的帥氣藥師也是今天老師的行列之一唷,他在講解如果辨認玻尿酸產品的真假,簡單的說就是拿你們家手邊的玻尿酸產品擠一些出來,上面放些鹽如果變成水狀的話就代表添加的是高分子膠的成份,玻尿酸的添加可能就比較少,寵愛之名的玻尿酸當場是安全通過這一關,如果當場變成水應該大家臉會綠掉吧。



然後居口很認真,相形之下我像個瘋子

後來進行的搶答活動,我跟雪姬還有居口一組,我們三個臭皮匠贏到了寵愛之名的旅行組唷,ML數還不少應該可以用上一個星期呢,旅行真的是很方便啊,剛好適合我最近變壞很愛趴趴走的個性。



活動結束後就是合影的時間了,柳燕老師超親切的跟他聊天聊很久












活動結束後,大家告別後我就跟朋友在東區晃了一下,去TSURURU買了五折的舞妓粉底液,比我想像中還要薄呢,還去吃了生意很好的港氏餐廳嗎?!我吃了三寶飯好好吃啊,然後就在百貨公司閒晃撒完野就走了,有遇到一名少女在超市的日本拉麵舖打工,拉麵好好吃啊可惜我已經吃飽了,吃完了少女給我的拉麵試吃後,我就回到台北車站再走到客運站,搭車回高雄啦,結束了充實的一天,當然在客運上也是張嘴的睡著了,而且還不忘先用克蘭詩的潔顏水卸個妝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