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天,跟朋友一起到美好的高雄閒晃,PIXNET維修好久,我有幾篇文章好想寫,有墾丁旅行還有泡泡下垂眼少女的眼妝,宜蘭的旅行照片也還沒整理好,整理照片真的很麻煩,因為我不是帥哥所以都要挑像人的照片才敢傳上來,因為最近沒什麼錢了 ,就是常去台北跟旅遊把壓歲錢都的差不多了。

可能郵局裡面有錢吧,但請大家相信我是一個白癡我不會從事任何郵局的金錢行為,所以郵局裡到底有多少錢我也不清楚,我已經白癡二十二年了,總之我不是好野人,所以今天只帶近一千元出門晃晃,然後先到了崛江那邊,說實在有點不好意思去逛那邊,覺得自己好像不是那邊的少男了,不過今天有看到很多喜歡的衣服,等有存到錢就要去買回家,然後在寶雅買了koji的極細眉筆,之前在台北有買過另一款有刷頭的款式,不過這隻一百七也很便宜就買了,後來到了小屈有結帳再九折呢。

我原本想買INTAGRATE的新黑瞳眼影,已經握在手上了,但定下心想想似乎沒有非買不可的需要,就是安全的感覺,但這次的形象有時尚到,只是就是顏色該有的都有了,然後買的是夜巴黎的算綠黑色眼線筆吧,原價是兩百四十元我已經觀望他很久了,只是有一天在ISWII聊天,有人跟我說MJ的一隻一百九十元,我仔細想想MJ我也買兩隻了,夜巴黎兩百四十元也不過多五十元嘛,然後又九折就買了。




原本要去一間叫皇冠的眼鏡店買變色片,沒想到有試戴的活動,活動的小姐很熱情的請我試戴好像是視康的吧,就楊丞琳代言的那牌,是還滿好戴的,但是價格有點讓我無法靠近啊,日拋的一盒是四百元然後買第二盒半價,我以為日拋是一個月的量,沒想到才十片唷,就五天的量,就算花兩百買了第二盒,也等於是六百元戴十天,一天就要六十元我可以吃一個便當,所以覺得太貴了。'

不過小姐人很好又親切,還是可以推荐一下,我挑的顏色是灰色的,我個人是覺得不大習慣,可是我後來回家還是去買了彩媚的灰色片,希望彩媚的會比較好看,彩媚的雙周拋也要四百元,但我會戴一個月,請大家不要學習,後來知識加有查到好像艾康的比較物美價廉,所以我下次會去找艾康的來戴看看,我覺得還是咖啡色比較適合我,我戴灰色的有種說不出的怪感。



雖然我們家在賣冰的,但我還是會到不同的地方吃冰因為我很吃冰,今天到了西子灣啊,其實離我家不會很遠但平時也不大會去,今天人好多海之冰人超多,所以就挑了間人少的吃了,是水果的雪花冰呢,吃完冰後整個人體溫都降了八度吧,很舒爽的結束今天的行程,最後要說的是請PIXNET快點恢復正常吧,我沒有PIXNET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