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會被她追殺,因為我放了我幫他拍的照片,從現在我才發現我拍照好像有很大的問題,我不會把人拍美啊,哈哈,不過可以安慰自己不經修飾的照片才是青春最真實的記憶,但我覺得這張還滿漂亮的,是一個五官端正的美麗女孩兒。她是之前有留言給我的女孩,我忘了她的本名只知道裡面有個竹字,聽說她親戚都叫她竹子,所以姑且也叫她竹子吧,只是名字跟妝沒有絲毫的關係,這是我上星期還沒去宜蘭的時候幫她化的,地點是某大學的可以公器私用的研究室,是一個很好的地方,沒有太多人會在旁邊看,整個過程只有我、她、她名存實亡的男友、還有一個喇叭嘴男孩有來當程咬金一下,就是除了冷氣不夠強外,是個可以自由自在聊天化妝的地方。




謝謝她提供素顏照給我,不過怎麼沒什麼差,就是也可以出門的那一種女孩,而且兩頰還自然有紅潤是怎樣??!照片看似清純少女,不過很好聊天可以說是一拍即合嘛,我好像只要跟人講話五句就可以知道,那個相處的節奏有沒有對到了,所以這一次不會尷尬,是很吵又不正經的完成一次化妝活動。







這次產品其實我有點忘了,不過用的東西也不多,底妝是先用cfd的底霜打底後,粉底液是媚比琳的羽透光色號是no1,我自己用有點白,更何況我現在有點小曬黑用了更是面具啊,眼下的遮暇是dhc的玫瑰遮瑕筆,再用kevin的水蜜粉定妝,因為她皮膚沒什麼問題說,只有T字部位跟兩頰有加一點修容。



眼妝的主角是MAC的礦彩眼影色號是TWO TO GLOW,先用眼影中的金色在眼部打底,再沾比較咖啡色的地方畫眼摺部位,下眼尾有用MJ的棗紅色眼線筆填滿後再疊上咖啡色眼影,眼頭到眼中的部份就是用礦彩眼影中粉紅色的部份來畫,其實畫妝之前腦袋是空的,除非是有主題的妝才會先想到,所以我都是東西幾乎全帶了,然後用不到幾樣。



假睫毛我挑的是比較纖長的型號,因為她眼睛是雙眼皮沒錯,但眼摺並不會很寬要是挑太濃的,整個眼睛會被壓住,所以挑的是根部濃一些些,但重在纖長這樣,型號我忘了,不要問我啦,每一牌的型號都不一樣。然而她兩眼大小不一樣,但我也沒調整說,我真不敬業。




修容用的是MAC的柔光炫彩餅,腮紅好像是MUJI的橘色腮紅吧。



唇部先用KEVIN的唇部遮瑕,沒想到竹子的唇色是偏紫色的,我不得不多問你是不是身體不好,但感覺不出身體哪裡有問題,擦了資生堂的心機唇膏一樣的是老梗色號,意者自行查詢,唇蜜是用MJ的新色唇蜜PK211花漾年華。



畫起來就大概是這樣,因為我不敢下手變太OVER,我還是太含蓄派了我,其實也是怕嚇到她。

以下是花絮









還沒有說好的交換了禮物,謝謝你,我很喜歡dior的癮誘甜心的身體乳液唷,我愛粉味的香水,而且還有亮片。



我承認是我把她拍壞了,本人比照片好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