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每個月都要剪一次,因為我的頭髮很細軟一定要常常整理,以前的我很調皮動不動就會燙頭髮染頭髮,最誇張的時期是五專吧,還有染過紫色、灰色的挑染,在那個時候常會被問是不是做美髮的,不過我自己是覺得沒有很誇張,就都還滿正常的樣子,不知道是不是同學對我比較好,當下也不會說我很誇張,只是現在要我染灰色或是紫色的我還真的不敢。

這個設計師是個帥哥,我覺得他五官很立體,皮膚又很白有點混血的感覺,我應該前前後後給他剪了有三四年的頭髮了吧,一開始是在104美容討論區看到這個設計師的樣子,他是只有一個人的工作室,不過他這個月底就要搬家了,也是在大立那邊吧,然後洗加剪是四百元從多年前就是這樣了,每次問他有沒有要漲,他都說要從我開始漲起,每次我去找他剪頭髮都會有很多話可以講,因為我這個人挺不愛去那種很多人的地方,我會覺得不自在,所以這種一個人的工作室會讓我比較自在些。



這次剪一樣是把兩邊剪很短,反正留長臉也大不如就讓他好好去見客吧,流海就是不準動,我都這樣威脅他,頭頂也不要打太薄,不過我差不多都是這樣剪來剪去,只是最近比較敢剪短髮,可能老了臉皮也厚了吧。







原文刪刪刪,大家的話我都知道,不是什麼大事,請大家放心。

然後我頭髮前幾天有染一下,也是愛用palty的奶糖褐色,是個在室內自然在室外活潑的顏色,今天賣冰的時候國中幾個同學來找我聊天,又是鬧轟轟的一天了,好喜歡輕鬆的跟朋友聊天,什麼都聊,純的黃的髒的都可以大聲聊天。之前想幫別人化妝的文章先鎖起來,會慢慢找有留言給我過的朋友唷,但也不用太期待就是了,就是佛渡有緣人,哈哈,有緣就會相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