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做好心理準備再點進來

 是畫不好的圖騰粧  









我從宜蘭回來了,還滿好玩的,而且故意有曬黑,但我肩膀都曬到好像有起水泡了,碰到都會痛但這就是青春啊!!!!但水泡破的時候還是會罵髒話,我覺得有像灼傷,太陽果然是很可怕,這是我第一次跟它的親密接觸,不過更是加深我討厭它,可是我想曬黑一點點,整個很矛盾。

不要太認真的看妝文,其實是自己畫的不夠好才這樣幫自己留後路,所以請大家不要嘲笑我,我也畫了一個多小時好嘛,而且我臉那麼大要畫很久說。某天有某人跟我說她要畫這個妝,我去宜蘭的時候買了一本男性雜誌裡面也剛好也有這篇puma的廣告,很仔細的研究之後,也決定來畫一下,不過也真的太難化了吧。

開視訊給朋友看他覺得很酷,不過遠拍跟近看還是有很大的落差啦。



畫的就是雜誌中的這個妝,現在看照片也覺得落差頗大,哈哈,就是看看就好,放輕鬆好嘛?



用的工具其實不多,主角是油彩跟眼線膠,打底有先用遮瑕力比較好的粉底霜打底,再用油彩去畫,不過一開始還真的不知道要從哪裡下手,我也沒有學過人體彩繪,這個時候應該很多學過彩繪的人在笑我了,不過我還滿不介意的,因為只是funny,太認真就不好玩了,呵呵。



油彩有點不好控制,外加我手殘,常常失手會塗蓋到其他顏色,所以小髒掉,油彩又有點畫不勻,要慢慢補色上去,要是認真要畫好可能要兩個小時吧,當然跟我稚嫩的技術也有很大的關係,而且畫到最後根本也沒有跟puma的廣告很像,只是顏色差不多而已,剛好手邊都有相似度很高的顏色,油彩畫完是會黏黏的,我只有黃色油彩有再壓一點黃色眼影,其他就沒有管它了。而且不小心碰到,還會花掉,我到底在幹嘛。

白色的地方用的是英凱眼線筆白色的,顯色度還不錯,但比不上白色的彩繪顏料,然後我真的曬傷的很嚴重,我有點故意就是可能青春的判逆吧,所以我現在睡覺壓到都會痛整個是活該。然後右邊的臉打了很重的修容,有臉變瘦的假像。




畫完之後手好髒唷,然後其實我跟運動很不熟,看我的體格就知道了,不過還是希望中華隊可以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