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又去了一趟台北,不過沒有過夜,因為不敢一個人在這個月過夜,而且最近有些節目都在講那個故事所以自己半夜看完都會怕怕,要是自己在台北過夜的話,我就要先徵男生陪睡才敢睡吧,真可怕現在想起那個故事,還是會怕怕。所以當天就是一早搭了高鐵前往台北啦,因為沒有行李所以整個第一次那麼輕鬆的到台北,之前都帶一堆東西整個都很不輕鬆啊。

不過真的很期待可以參加克蘭詩的蘋果光講座,因為講師是我很崇拜的游絲棋老師,其實每一個彩妝老師我都喜歡, 喜歡的層面不大一樣,我喜歡絲棋老師是她很謙虛又很有實力,我還記得第一次看到她上女人我最大的時候,我覺得她化好少,就是要主持人問問題她才會停下她的手,認真的回答問題,然後每一次的成果都是一個很精彩的作品,這次有機會跟他接觸到,也從一些小動作發現她是一個很親切的人唷。




當天活動開始之前還跟雪姬還有某菲先去吃麻辣鍋,吃得很爽,但我個性比較害羞所以只有吃五分飽?!!反正我就是頂著一個肚子去參加克蘭詩的活動啦,還好沒有怪味道,到了現場就看到有滿滿克蘭詩的產品,一人一套的放在桌面上,專業的小姐先幫我們卸妝,用的是口碑品水蜜桃潔顏水跟羅望子的去角質液,我看到她們不是用化妝棉幫我卸妝唷,是用不織布取大量的卸妝水幫我擦拭,感覺也有一點物理性去角質的功用,也很舒服不會黏膩,我家剛好也有一堆不織布,終於可以把他們用完了。



卸完妝後,馬上敷上的是不知道上市了沒的克蘭詩新品超V型緊容面膜,有先拿去冰過所以敷起來涼涼的很舒服,而且是敷上狂厚的一層,櫃姐很不手軟的幫我敷上厚厚一層呢,讓我在炎炎夏日也有點清醒的感覺,連麻辣鍋的味道都覺得好像消失了,我可以再胡扯一點。。。



敷到整個臉頰唷,還有下巴的地方也不放過,尤其像我有福泰的雙下巴啊,因為額頭不易有浮腫的問題所以可以不用敷,眼部也不建議敷,她們家也有抗浮腫的眼霜產品,據說效果很明顯,但我也用過一次也不能確定。



敷臉的時候,公關YI姐讓我挑選了甜點,因為我這個人甚麼都好,所以就隨便因為都感覺很好吃,這個是水蜜桃的甜點真的也太好吃了吧,現在嘴中都還可以感覺到那天的香味。




敷完了真的覺得我找到我的下巴了,哈哈,臉部的線條我自認為有比較明顯一點點,我看TOMOKO也有滿明顯效果。不過剛打完脈衝光的地方有點紅紅的,櫃姐是說有成分再促進血液循環的關係,所以會有點紅紅是正常的,我覺得消水腫效果不錯外,對於肌膚的亮白也有感覺,變得很好摸很嫩,當天也有拿到這罐產品,我想再好好拿它來做實驗看看呢,有結果再跟大家分享唷。




然後就是開始絲棋老師的講座啦,這次是交我們怎麼使用蘋果光產品打出一個漂亮的底妝,不管是針對一般人或是對彩妝很有興趣的我而言,都是很受教的一次課程,因為現場有十個朋友,老師會針對每一個人幫她挑選色號、產品、跟使用的小方法等等,算是一次很難得的機會,而且每次都在聽老師說要少量多次得慢慢上,都不知道要多少量,這次可以在現場看到老師真的是很少量又很細心的慢慢上,而且化起來真的是不像有底妝但又是漂亮的感覺,就算靠非常的近看也是覺得是天生的皮膚好。



這次學到很多底妝的訣竅,所以下次我幫別人化的時候,也是要學老師慢慢的細心的上妝,不過老師已經從事這份工作很長的一段時間了,也熬了很久的時間,而且當天才知道台灣首富郭先生的太太,也是老師化的妝唷,但沒看到報紙有說ㄟ,還是我沒看到,不然一定會引起很大的討論。



我在上蘋果光筆遮黑眼圈,因為有點俏皮所以也是拍一下照片。



老師正在一對一的幫每個人教學上妝,老師都超認真的。



現場是克蘭詩的教育中心,所以也有很多產品可以玩呢,而且大家想到克蘭詩都是以保養品為主,但我覺得它彩妝產品也發展的很不錯,從蘋果光底妝系列,防水雨衣跟眼影系列都有很多選擇。



我跟某個臉很小的部落客合照



又是一個臉比我小的希媽,而且前一天已經在古小偉老師的簽書會見過面了,但這邊燈光美,拍起來我比較沒那麼憔悴



當然不能錯過拿老師的力作絲棋美學給老師簽名的機會了,這本書我已經翻到有點爛掉了,老師也這樣覺得,就是我都會在學校上課的時候看,哈哈,都會一個字一個字慢慢的看,算是用理解力去分析彩妝的一本書,也有很多老師從以前到現在很多的雜誌作品,是一本很精采的書,不過我好像沒有寫過文章唷,等到有機會再推給大家吧。

PS  老師本人很瘦,臉也很小,超親切的,跟我拍照也靠很近,是一個完全沒有架子的彩妝老師,也期待可以再更多地方看到老師,不過她真的很低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