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季戀愛魔鏡的彩妝我都會挑幾樣購買啊,算是一種用化妝品來記錄的成長之路,最近買了很多東西,也有很多東西想要跟大家講啊,這一盤眼影其實也沒有特別想買,看到有網友在分享也沒特別起火,不過到了小屈還是很自動的拿起了它,還多拿了鬼打牆色的唇蜜啊,因為太鬼打牆所以不想特別寫,可能有機會化到別人的話,再提一下好了,唇蜜兩百二怎麼感覺有一點點貴。




這盤的色號是矚目,其實對我來講DM上的妝是髒髒的妝呢,這一盤我也覺得有一些不好拿捏,這張照片是我用一前年買的三星滑蓋機近拍的,當時花了一萬元買那一台相機,但拍起來的效果我超不喜歡,還是又再去買了富士的相機才是我要的感覺,三星的也賣不出去啊,昨天拿出來用發現近拍功能還滿好的,有超近拍模式,富士的話太近拍會糊掉,所以我花了一萬元買了一台超近拍好用的相機嗎??




從左至右的色號,第一色珍珠光打亮色,看起來顏色有點淺褐色但推開後就是膚色的打亮色。第二色是超顯色光感色,我自己是最喜歡這個顏色,是不是有點像艾草的顏色?因為我跟MJ家的單色眼影不熟啦。然後第三色是金屬光眼線色,是個黑藍色,後來發現我自己有塊RMK的銀幻眼影基本上擦起來相似度有九成,最後一色耀則偏光粉,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大一格,明明是最後打亮用的,是個白色偏金光的眼影,單擦應該也有很特別的效果。



照著DM的使用方式,先用珍珠光打亮在眼頭跟眉骨,是淡了一點,大家可以當作它是素眼就好。



使用的顏色是我喜歡的超顯色光感我覺得單擦就好好看,光澤感也很夠,這種綠色接受度也很高唷,在刷上濃濃的睫毛膏就夠了,其實對這一盤的期待到這邊就很滿足了。



半閉眼的效果↑↑↑



多了金屬光眼線色的效果,我畫第三次已經畫到眼皮在痛了,效果我沒有很滿意,也請大家見諒,因為我拍這盤眼影,我畫了第三次,效果都沒很愛,只要擦上金屬光眼線色後,都會覺得這個不是我愛的顏色,但其實實際看還ok,拍照起來我自己是覺得還好,就沒那麼愛,不知道是不是一個過渡期,但聽說滿多地方都已經缺貨了說,有沒有那麼詭異,因為沒覺得是很特別的顏色。




最後別忘了再抹上耀澤偏光粉,它是看起來白色的眼影但其實有著金黃色的偏光,可以跟疑似艾草的那個綠色做一個融合,是經過了計算的眼影顏色,也是這一系列的特色,照片拍不出那個感覺,不過就是實際上有很不錯的效果這樣,原本是想賣掉的,但聽說很多地方都缺貨了,所以我還是留起來吧,等到我有經濟問題再拿出來拋售。

實話:我沒有很愛這一盤。


ps 偷偷預告的某家礦彩眼影的試色圖,好不容易在台北買到了,今天試畫先偷放一下火,色號是TWO TO GLOW,不過要正式生文可能還要再一陣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