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是十一點還在賴床的意思,不過接到電話後還是決定要起床了,今天是要跟上次幫她化妝的肚皮舞少女吃午餐,順便幫他平反一下淡妝的他的真面目,明明用不到那麼多東西還是帶了好多個小包先去他家化個妝再去吃飯,也要謝謝他的請客,希望新工作可以順利。

用的產品都在照片中,有點老梗就是個基礎淡妝,可是該有的還是都有啊。雖然沒有特別需要寫的必要,不過可以原諒我最近想寫日記的習慣嗎,跟大家閒聊也不錯,今天跟朋友聊出的結論是大家可能對我的私生活很有興趣?!!我生活自己覺得很平淡呢。



底妝就用CFD的飾底乳跟DHC玫瑰粉霜,定妝用的是最近也是相見恨晚的KEVIN蜜粉,真的會涼涼的呢,妝效我愛到想撲全身了。眼影的部分用的是資生堂的心機BR741的中間褐色打底後,LUNASOL的深咖啡色畫眼線,MJ眼線液填滿根部,下眼線用咖啡色眼線畫一點點,刷上睫毛膏。腮紅用的是MUJI的橘色腮紅,唇膏用的是心機的RD226就完成了,雖然說的簡單但也是畫了四十分鐘呢,化到都有點餓了。






妝在淡怎樣的我,因為只是吃個午飯,不想嚇到路人,所以就是清淡口味的妝。





然後網友跟我說上次工作的雜誌出刊了,馬上興沖沖的跑去購買一下,這期的封面就是蔡依林啊。

照片好大一張真是開心,上面還有一格我的福泰蠢照,有點破壞畫面,呵呵。裡面有一個單元是跟日本的樂天市場合作到日本拍的單元,真是讓我感動,因為我也有踏過那塊場景啊,就是表參道那邊的WE GO服飾店啦,那間衣服很便宜也是完全都當有跟上當季的流行,同時也有很多二手商品呢,以後長大有機會我想一個人再去日本旅行,那種緊張又興奮的感覺很久沒有體驗了,也保佑我日文不要忘光光。

暑假每天晚上都要去賣冰啊,然後順便要咒罵討厭的客人,討厭有錢就是大爺的客人,以為夜市是高級餐廳啊,每天賺取一點點零用錢才可以讓我買化妝品跟包包,不過這個星期天要去台北參加活動,再過一個星期要去宜蘭旅行,朋友定的民宿好大間啊,還有獨立的泡湯浴池,我沒有去過宜蘭說,有點土掉了我。

然後最近有點迷上角膜變色片了,希望可以帶到我想要的顏色,再跟大家分享搭配的眼妝,我要去賣冰跟打果汁了,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