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台北車站二樓逛plaza就被吸引住了,回到高雄後久久不能忘懷,明明canmake不算是我的愛牌,買了幾樣產品也沒特別愛,但這個彩妝盤整個就是讓我在plaza拿了又放下,拿到籃子又拿出來,我覺得最吸引我的地方又有幾個理由了,第一個感覺用了會變LENA,第二個理由是它是眼影腮紅打亮三合一很方便,第三點是只賣395元其實不會很貴,第四個理由就是它只有在plaza的canmake櫃才有看到,一般的小屈櫃沒有看到唷。

好不容易高雄的夢時代開了plaza了,讓我非常雀躍啊,雖然二十五號才正式開幕,但今天我就忍不住先去逛逛了,但其實好像買的起的只有這個東西,其它東西都不是我可以買的起的產品,這款彩妝盤有三種色號唷,我買的是01號算是主打色吧,說明書說適合黑色跟白色肌膚都可以用,但我覺得還好ㄟ,還是要自己試過比較準, 02 白肌就是可以用,眼影有粉紅色很美跟灰黑色,我差點買了它呢, 03就是大地色的,感覺像是日本辣妹的愛用色就也沒特別想買了。




包裝上都有寫每一色的用途唷,第一色就是腮紅色,中間兩色就是眼影色,最後一色就是打亮色,只要帶一盒就可以完成一個妝了唷。




附的刷子也比想像中好一點,一頭是大海棉棒另一頭是頗有彈性的尼龍毛刷頭,只是我不大會用彩妝品裡面附的刷具啦。



這是試色圖,我覺得第一色的腮紅可能白肌擦的話只能當做一點點的修容用,打到臉頰上用不好會有一點點髒感,所以打在臉凹的地方當修容就好了,健康膚色當然可以當腮紅啦。中間兩色是我購買這一盤的關鍵唷,土耳其藍總是會吸引我的目光,但擦到眼皮上其實是淡淡的,這次眼妝也沒有用updd打底因為想畫出比較清淡的夏日眼妝,跟DM上的LENA一樣呢。

第三色的金色顯色度很棒,以前我是不大會用金色眼影了,但這一塊讓我改變金色的印象了,拿來打亮眼頭或是眼中都很好看,最後一格的打亮色,就是一般的膚亮色這樣,但我其實也都拿來打亮眉骨啦,第一色的腮紅也是可以當做眼影唷,因為也有珠光唷。



我看DM上的LENA的睫毛都超長,但不會很濃就一支一支的纖長感,我買的這副還算是有一點濃度所以我有用小剪刀把比較短的地方再剪掉,強調出一束束比較長的地方,下面的眼妝也都是用自己剪過的睫毛唷。



眼妝很草率,就是用打亮色打亮眉骨後,用土爾其藍畫上下眼影後,再用金色打亮眼頭,就完成清爽的夏日眼妝了,睫毛不能太濃也是清爽眼妝的關鍵之一唷。我覺得土爾其藍的顯色度還好,第一次壓色會覺得很顯色但推開後就變很清淡了,所以眼妝有多壓一次顏色唷。



這個眼影是把土爾其藍擦掉,改用第一色的腮紅色結果當眼影也很ok,眼中也加了一點金色讓眼影更立體,眼線也往後拉長,想學LENA眼妝的人可以好好參考一下,像不像八分樣啦。

然後其實今天眼妝有心機,但我覺得我不講根本沒人會發現,就是我戴了放大片,不過最近好像有風波是不是不能講啊???但我在台灣的眼鏡行買的,是合法的吧‧‧‧知道的人可以告訴我嗎???我不想因為戴了放大片就被抓走‧‧‧

而且其實我覺得我有沒有戴根本就沒有差,下次要再去買別的顏色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