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Kevin老師的眼影新品,在他的書裡面就有用這一款化過一個很好看的妝,我怎麼學都化不好,所以這篇還是化自己習慣的妝。這一款眼影盒我覺得顏色都很實用,可以從早上九點打卡上班到晚上去夜店狂歡都可以一盒解決掉,聽說還會再上市一盒大地色系的適合泡泡眼的人使用,我也很期待快點上市啊,因為我其實也很愛大地色,尤其是沒有珠光的大地色我更愛。




↑↑↑↑↑這就是我很愛的一個妝,也太美了吧↑↑↑↑↑




這一盒的配色唷,我覺得他的盒身很有質感,雖然會留指紋但擦一擦就好了,這是我最喜歡KEVIN產品的包裝之一,就有價值感還不錯。




手背的試色照片,看得出來就是有紫色、白色、灰色、銀黑色、小星星色,我覺得這一盒顯色度很棒,但粉末我覺得太柔軟了,尤其是白色跟紫色的,只要輕輕一沾就有顏色了,用眼影刷會有一點飛粉唷,不過五色都超顯色也都滿閃的,所以其實就是搭配性比較高,不會說眼影盒裡面顏色差異不大,一定要全上色才有眼妝的感覺。

然後一定很多人看到這一盒,就想到KATE的新五色吧,我也不例外啊,所以也附上了試色圖讓大家參考一下。






KATE的粉末壓的比較硬,顯色度比較低但相對的不易失誤,KEVIN的顯色度比較好,要是眼影的用量沒有調整好會容易有髒感,可能跟我的技術也有關係啦。不過嚴格說起來,兩盒的差異不多,只差在粉末而已,然後KEVIN的紫色比較粉嫩一點,KATE的偏灰紫色,然後KEVIN的有鏡子,KATE得沒有,但如果你有其中一盒就夠了,不需要再多買一盒。

下面的眼妝都是用KEVIN的五色眼影化的唷



先用珠光白色打個底,再用紫色化在眼摺下眼影也來一點紫色,這個紫色是有春天粉嫩感的紫色,單擦就很好看了,所以白天出門就可以單用這個紫色唷。



眼摺可以在上一點點灰黑色的,就是下班後要跟心上人吃晚餐的時候,讓眼睛更深邃一點點。



吃完晚餐後,到了KTV要唱歌就用最深的珠光黑色把眼睛框起來吧,這個黑色一樣很顯色所以要小心使用,眼下最好先撲一點蜜粉,預防粉末掉落還可以處理一下。



唱完了歌就是要去夜店跳舞,所以要戴上假睫毛再用五色眼影中的晶鑽銀色打亮,這個亮度我覺得不輸給RMK的小星星唷,不知道這小星星眼影還有沒有熱門就是了,但一盒三百八光買這個小星星就夠划算了。



半閉眼的妝↑↑↑



特地去檯燈旁邊照的照片,整個眼睛很閃啊,都是晶鑽銀的關係,然後文章就草草結束了

重點都放在照片,我睏了,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