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很好,雖然中午從旅館出門的時候居然天殺的開始下大雨,不過下了也好就讓我困在後火車站仔細逛了很多間美材行,也不小心失手買了些東西,挖到PARADO的眼影才99元呢。然後我要拜託大家要去買小凱老師的書,整個好看到就是讓我在翻的時候,就是有點快哭的感覺,一套兩本在金石堂買的,還有打79折重點是除了送小凱老師品牌的唇蜜外,不知道是不是金石堂獨家還有送奇可俏可的唇蜜正貨唷,我是拿到透明淺金色的吧好像是11號的樣子,我有朋友拿到不同色號,所以可以翻看看,重點是書有滿滿的彩妝示範,每一個妝都讓我好感動啊,所以整個手超癢的啦。



要特別推一下的東西,就是我在台北車站2F的SONY PLAZA買了媚比琳的羽透光粉底液唷,是以原價495元購入的,我不是白癡花原價購買這罐,是因為有送媚比琳的蜜粉刷還有正貨的蜜粉唷,蜜粉刷質感尚可啦,有缺的人我覺得可以去買,蜜粉就是自然膚色這樣。然後也在美材行買了燙睫毛器,早就想買的東西了,今天買完馬上晚上用效果很好,後悔我居然現在才買。



這個刷子不是JS的唷,但質感不會輸它唷,這個是我在台北後火車站的雯美容材料行挖到的寶物,跟JS的腮紅盤附的刷子相似度極高啊,而且刷起來也很舒服,一隻是賣299元,方便帶出來也可以用,拿出來也是會詢問度很高的刷子啊。



有好多文章要跟大家分享啊,但我人在網咖不方便慢慢整理發文,深夜的台北有點可怕啊,這幾天也會發COVER GIRL台北篇唷,先預告一下。



不知道為什麼該名街友是好友中的愛用女模,所以也不能放過她,整個妝的想法是以健康的名模妝為概念唷,我承是翻完小凱老師的書後有很大的衝擊影響啊,等照片整理好我再來寫吧,今天要去工作,希望能夠順利啊,但也沒有緊張啦,希望能做的最好就好了。

然後真的不得不說,我今天真的很開心,當然不是因為買到好東西,而是一個字,爽    然後我真的要說,凡事要小心,幸好我這個人不會想要去欺騙些什麼,因為網路的熱心柯南很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