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的手邊有的東西,高絲的丰靡美姬粉餅是用過試用品後,有驚為天人的表現所以馬上跟MINI妹一塊去買,就是粉餅盒有缺貨,所以高絲為了就是表達歉意,所以會再另外送一盒化妝棉,小姐服務很好還送了眼霜試用品讓我用看看,就變得有點迷上高絲的彩妝,只要我再用某一牌的好東西後,都會想要開始注意同一間的產品,但我知道這個是來得快去得也快。

LAVSHUCA的限定眼影一開始也沒有特別想要買,就是昨天去晃一下小屈還是買了下來,對另一盤大地色沒什麼興趣,光澤色太多了,要用顯微鏡才可以發現有甚麼不一樣,這個藍藍綠綠的我也還沒有用過,不知道用起來美不美,台北友人代購的UDPP我也湊個熱鬧,想說手邊有些不顯色的眼影可以靠它搶救一下,KEVIN的兩樣新品只用過遮瑕膏、眼影還沒正式用過,有點都在偷懶的感覺,最近就不知道是怎樣,就是都有不同的事要做,也不是說忙就是說可能忙完一天就想在家兩天不想動這樣。



然後今天就是有朋友去接了網拍的拍攝工作,就是先試拍也不知道店家要不要用我們這群小朋友,不過我是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去化妝啦,就是幫忙朋友這樣,其實也是抱著玩樂的心態去的,這名少女化的就是淡淡的,然後這位少女我早就想修他的眉毛了,今天修的很過癮,看到原本雜亂的眉毛被我修成一個型就會很爽,我是愛修眉的男孩兒。



這是另一名模特兒,還沒化妝前不熟所以不敢拍素嚴的照片,原本是內雙泡泡眼唷,後來化個煙燻就改善了,剛化完她有嚇到覺得很濃,不過其實拍照都會吃光光的,在相機的視角下,濃濃的妝拍出來都只是剛剛好而以呢。
原本的直長髮也被我用電棒做了個捲髮,我手邊沒有全臉照片,等專業攝影師給我在寫一篇文章吧,然後明天應該會去台北,有人跟我說台北車站可以無線上網是真的嗎?因為要待到星期六沒有電腦會很無趣,所以也在找便宜的旅社又可以上網的,寫這篇的用意就是沒有用意, 純粹跟大家交個朋友,聽我碎碎念一下,因為我是話很多的男孩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