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心愛的化妝箱,我每天都要跟他培養感情,就是都要摸摸它,幫他換一下裡面的器官,常保他的運作力強一點,其實我等這個箱子等了很久,應該有快三個月了,賣家也很老實的說這款缺貨很大,因為我東西很多而且帶太少會覺得很不安,常常都是自己覺得帶這樣就夠了,但到了現場才悔恨說為什麼沒帶那一塊眼影或是唇蜜之類的情形,所以我承認我幾乎把所有愛用的家當都塞進去了,也因為如此我一定堅持要等三層的化妝箱,等了那麼久終於最近到貨了,其實我以前也有一個化妝箱是同學湊給我的生日禮物也用了一陣子,但後來東西太多太重,居然有一天提起來的時候,剩下提把在我手上而已‧‧‧於是乎他就正式壽終正寢了,它叫小銀因為它是銀色的,這個是大黑,因為它很大又很黑。




這個箱子還有附上簡單的鎖,要有鑰匙才可以打的開,但我不大知道這個意義何在,一般來講主人應該都會在箱子身旁才是,而且有心人要偷就整個提走了吧,所以我鑰匙就沒在用就是了。箱子的三圍是39 x 19 x 25(cm) ,就是大尺碼模特兒的尺寸剛好搭配我也是大尺碼的男孩,一般少女拿這個應該會手斷掉或是抽筋。



蓋子打開後的樣子,我喜歡它旁邊可以放比較大罐東西的設計,這也是我等這款三層箱的原因之一,這款的材質是紙纖的,聽到紙纖也許會覺得它很脆弱,但其實保養方面不用擔心,雖然他是紙纖維可以表面還是有防水的設計只是不小心噴到水還是要馬上擦乾比較好,如果是可能下雨的天氣帶出門請幫它多套一個垃圾袋,這是我的選擇比較安全又夠大。如果有污垢的話只要用皮革保養油擦拭,用量只要一點點來回擦就好,不過我自己覺得它有一點歲月的痕跡也是很美,以上的保養方式是賣家告訴我的唷。





裡面是單面三層的,上層跟中層都是26 x 17 x 3.5cm,最下層則是26 x 17 x 4.5cm,我不清楚這樣設計意義何在,但我想設計者一定有他的用意吧,其實我整理箱子整理很久,因為我之前是用包包裝化妝品,可能就是眼影一包、口紅一包、底妝一包這樣,但最近東西很多而且很多是好東西,讓我考慮很久要放些什麼東西,會化妝的人絕對不是在於東西多,很多專業彩妝其實東西就是一包小小的就可以畫出很美的彩妝了呢。我帶一堆東西的原因只是在於難取捨,就是光眼影來講就會覺得有了這個藍是不是要再多帶另一個藍,大地色眼影應該有五盒了吧,偏紅偏黃淡珠光高光澤都要帶出門,就是為了安心這兩個字。不過這個化妝箱夾層算滿高的,至少可以疊層兩盒眼影以上,三個也不會有太大問題唷。




中間層也是放眼妝的東西,就是像眼影粉、眼線膠、眼影霜這種一盒一盒彩妝的東西,還有一邊是放眼蜜、眼彩筆這種比較大條的彩妝品,這邊有很多東西我都離不開說,有高絲系列的眼蜜還有KATE染眉膏我都沒辦法離開它們,少了它們我就不知道怎麼化妝了。我承認裡面有些東西還沒用過,像是MISSHA的眼影粉跟迷力巴黎的數罐眼影粉都沒機會用,以及台北某友人分裝給我的SPLA什麼的眼影粉也是尚未使用過,但我相信我帶它們出門的一天總會有機會用到的,我相信我自己。



夾層的最下層我放了KELLY的粉底液跟妝前的什麼絲光露的,還有CK的粉底液因為他們身高比較高沒辦法放在最下層,就只好讓他們躺在這邊休息,這邊還放了許多的遮暇膏,有KEVIN的眼部遮瑕膏深淺色各一、BENEFIT的一手遮天可以遮全臉很方便外加包裝可愛所以要放一下、還有最近的新歡好萊烏秘密的五色粉底盤,跟一些小贈品的蜜粉可能顏色比較少用的紫色就會放這邊以防有一天需要它,一盒一盒裝的假睫毛也是我的本命,還需要特別一提的是玫瑰花蕾膏,我都會拿來當護唇膏如果模特兒真的臉很乾到要裂了,也是會擦一點過一下再擦掉就有滋潤的效果。



最底部就是放無限深洞的底妝部份,從多款的下地產品,可能我日雜看很多整個就是很在意下地這檔事,好的下地可以讓你的粉底加分,原來想放紫色的飾底乳但是覺得紫色很容易變灰鬼臉,我很想把我手邊所有的底妝塞進來,所以應該塞了有十罐不同品牌的粉底了,有比較透的粉底液也有遮瑕度高的粉底霜以及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用到的深色粉底,然後蜜粉就是用了好幾年的make up for ever的空盒裡面裝的是歌劇的蜜粉,dior的粉餅是充場面用的,沒有太多意義的粉餅。



最底層還有一個小袋子裝的都是腮紅跟唇彩的部份,有網友問我上次幫ting畫的腮紅是什麼顏色,正確解答就是名媛腮紅的sweetness色號,然後還有放了偏橘色、淡粉色、大桃紅的腮紅顏色,唇彩的話應該是要買個唇彩盤才是,但很調皮的目前還是都用一隻一隻的產品還滿浪費空間的,顏色更是五花八門,但特別偏愛裸裸粉粉的顏色,但通常幫別人用都是用那隻萬中選一的顏色。



我喜歡這個側邊的空間,有設計一個筆筒我都放滿了眼線筆、眉筆、睫毛膏、眼影筆這種細筆狀的產品,旁邊也放了一些基礎保養品,有保濕噴霧、潔膚水、保濕安瓶、乳液等等簡單的保養品,不知道為何我都會習慣幫別人化妝前還是會噴上大量的保濕噴霧再用面紙壓乾,看膚況再用不同的產品,油性肌膚我會用像是克蘭詩的蘋果光柔焦、乾性肌膚會上保濕產品再用滋潤的飾底乳,不然膚質沒調整好,上粉底會很醜啊。

然後其實只是介紹一下我的小黑裡面裝了什麼器官,要是出去幫別人化妝如果事前有想好我也不會想要挑戰我的臂力把這一箱帶出去,我有很多滿額化妝袋都是我外出的好伙伴。只是我覺得這一個箱子還滿耐用堅固的,就算放在家裡也是很好的收納?!應該很少有瘋子買那麼貴的收納吧,因為我東西真的很會亂丟,常常都會嚇一跳原來我有買這個東西或是原來這個東西在這裡之類的情形常常發生在我的生活。

這個箱子是在拍賣有在賣的唷,網址在這邊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6427080?u=ab34883488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比價看看,我覺得都差不多這個價格呢,之前去美容展看也沒有多便宜反而覺得賣很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