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已經拿到一陣子的眼線筆了,不知道為什麼都沒仔細的用一下,明明是我正在朝思慕想的土耳其藍色,每年春夏雜誌上都會出現的顏色,但開架找不到這種很跳的東西,而且要顏色飽和應該只有眼線膠才辦的到吧,這隻算是克蘭詩的新品眼線筆,據某大C公關表示這是全世界最強的眼線筆,我只能說它真的是防水到一個極緻的狀態,我想去游泳也不會掉吧,但重點是除了女明星要錄水上遊戲的節目外,一般人應該很少去游泳也會畫眼線,但如果真的有這種人也請告訴我用這隻是不是真的那麼強!!!




色號共有 #01魅力黑  / #02 古銅金  /  #03 炫目紫 / #04 艷夏藍四種色號,我試用的是04的豔夏藍也是廣告DM的使用色唷,這隻眼線筆有雙頭,另一頭就是一般的海綿頭可以讓你方便推開變眼影,這隻眼線筆厲害的地方就是它顏色很飽和是基本的,靠櫃試用的時候可以畫一筆在手上,等三分鐘後用手去搓也不大會掉,就算去沖水後也不會影響它的持久度唷,可是它質地又很滑順不會說乾乾的很難上色,只要輕畫一筆就有飽和的顏色了,飽和度不會輸給眼線膠呢。




用這種彩色眼線筆啊,因為我們東方人不像外國人那麼深遂,如果單畫彩色眼線啊其實效果不是會很好,一定要先畫上隱形眼線黑黑的一條,並且搭上捲翹的睫毛,這樣我覺得比較好看,你也可以搭配眼影只是比較高階一點啦,我覺得這個顏色單畫就很好看了說。





其實只要輕輕畫上一條土耳其藍的眼線就很好看了,輕輕一畫就有夏天的感覺了,而且害怕嘗試藍色眼影的人也可以用這種簡單的藍色眼線取代就好了,我覺得黑色眼線很重要,請大家一定要畫,要是沒有黑色眼線只單畫藍色眼線,真的有點不雅觀說,雖然只是一條線,但真的很重要,這一條線可以決定你的眼妝會不會被笑。




這個藍還帶有珠光唷,算是有點金屬感了,而且其實也是可以畫大片一點推開當眼影,這個藍會顯得皮膚比較白說,但一般人還是低調點畫眼線就好了,為了避免爭議,還是安全一點畫比較好。




畫粗一點再推開的妝效唷,眼尾也亂貼了假睫毛,請不要太注意那個紛亂的假睫毛,眉骨打亮用的是BKO的眼蜜,其實自己也不知道在畫什麼啦,就是硬要放個濃一點的眼妝,然後這隻是真的很防水,防油效果也不錯,至少眼線在我眼皮上兩個小時的時間也沒暈開還是怎樣,但這種事情還請自己去靠櫃去試畫最準了,我想櫃姐應該都會樂意的,這一隻是賣六百元,比起來不會特別貴呢,不過我覺得只有四個顏色選擇我覺得有點少,應該可以再來個綠色、粉紅色、米金色之類的應該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