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不和日不麗的星期天早上我又再次前往台北了,目的是跟一個帥哥還有多位美女聊天,聊天內容沒什麼爆點,每次去台北都不知道在匆忙些甚麼,不過這次又遇到很多朋友啦,在這邊要跟每次叫我去台北一定要跟她們一起吃飯的朋友道個歉,朋友清單有John先生、某網公關小姐、住大安區的隱藏貴婦,哈哈,我一定會再去找你們啦,我會活很久很久所以一定會有機會的。



一早就在高鐵上跟TING相約一同北上,當天是它們素人變達人的簽書會唷,所以在高鐵上幫她畫了一點妝,眼妝是以黃綠色為主,帶了自然型的假睫毛,高鐵穩是很穩,但是用眼線液還是會抖抖,都要等到停站才能快速的來一筆啊。不知道前一晚在不安甚麼,到了四點才睡著然後七點就起床要坐高鐵了,所以整個人是放空的,還好睡前有來一片olay面膜隔天才上妝還算OK。







後來陪TING去TOMOKO的專屬美髮店去做頭髮,第一次見面的西喜也在那邊唷,其實在那邊聊最多天的是他們家的隱藏角色還有小跟班妹妹,然後我只要累到一個臨界點,我就會變很HIGH,這是我的一個生存特色,後來TOMOKO幫西喜化完溫柔的女人妝後,大家也做好頭髮了,某C公關很熱情的帶了我們到一間人很多的麵包店吃了三明治,我點的是鮭魚醬牛肉堡吧,麵包很香很好吃,感謝某C公關的友情點心啊,讓你破費了。











台北好熱,為什麼高雄再下雨,星期天台北卻熱死我了,我還穿了一件很熱的背心但脫掉又會走光,我當天就是濕透了,不過當天的某位宅男系帥哥也太有趣了,雖然整場聚會常常把我逼到當場要走人的地步,但還是聊得很開心,希望真的有給你們很多想法啊,期待看到越來越多的發展跟活動唷。

其實當場還有某G小姐,但是他後來被別人帶出場了,所以無法取得跟他合照的機會,哀哀。大家散會後就跟阿V去東區晃了一下,逛到了一間我覺得很厲害的小屈,有滿滿的化妝品牌,連資生堂都變半開架式了,還有艾杜紗的專櫃呢,逛起來整個很爽,坐捷運到台北車站後,也差不多七八點了,果然後站的六福已經關了,但還是不小心走到嘉賓美材行也很好逛,不小心也買了些東西,最後面會有個清單再給大家參考看看。

晚上八點躺在旅社床上,有點累但覺得沒去好好逛個街會可惜到,馬上CALL了學姐,一定夠義氣的女人當然聽到我北上,就陪我去士林了,吃了很多東西,還吃了我十幾年沒有吃到的大餅包小餅,那是我很小的時候我媽帶我去士林,我唯一記得我有吃過的東西呢,但長大後再吃也覺得還好,就是找個回憶罷了。



隔天跟某素人出去約會,沒化妝也算漂亮啦,給你八十分,順便一提林志玲是五百分唷,為了保護他的假面生涯,所以不能犧牲他的素顏照。



用的是老梗LUNASOL眼影所以沒甚麼好寫的,完妝圖請往下拉。



擦著時尚豬肝色指甲油的美女照,為什麼要戴上大墨鏡呢???








雖然高雄也有鮮竽仙了,但還沒去吃過,我們一行人在台北車站二樓聊天很久,而且還滿好吃的,但我覺得我點得有點小碗,我一下子就吃光光了。後來就去信義區閒逛,沒有甚麼目的的逛街,看到很多沒有精神的櫃姐,也好像不想理我們,居然只有植村秀的還算是熱情的呢,NARS跟JS就是默默的站在一旁,反正我也沒有要買就算了。

晚上陪TING去中廣錄廣播,也遇到了頭兒跟西喜,也默默的在外面聽完了他們的初試啼聲,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收聽呢,當時我已經放空到只要有床就會睡著的地步了,就默默的結束了在台北的兩日旅遊。




這邊是我在台北買的化妝品部分,又去東區的TSURURU買了超涼感乳液 因為有點小罐,所以要屯一下,天氣熱真的用起來滿爽的,後火車站的嘉賓也很好買,買了KOJI的極細眉筆超級好用的,可以輕鬆得幫貝拉拉化出眉毛但一隻要兩百元覺得有一點點小貴啦,白肌面膜TSURURU好像賣三百吧,在後火車站花了兩百三而已說,好用好像也還好ㄟ,只是包裝有點逗趣。

想推一下的是克蘭詩的組合在嘉賓買到的,裡面有水蜜桃潔顏水50ML、小唇蜜跟身體精華液這樣才199元呢,只是想買回家玩一下,因為聽說潔顏水很好用,那個復古包裝的美顏水也只要一百八十元,所以也要買回家玩玩,後火車站真是買小物的好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