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有調整過了,以後想寫什麼就會寫什麼,因為我很任性。

這個是上星期去台北的時候因此行李大爆炸,所以在後火車站買了一個大包包,是我一生中看到最大的包包之一,因為我住在太原路吧,後火車站那邊還滿多皮件包包店的,我一眼就看到它高高掛在店家天花板,摸了一下問老闆多少錢,他說是三百元我也覺得可以接受,我這個人不大會殺價的,一方面是俗臘,另一方面是愛面子,然後又會想讓老闆多賺一點點錢沒關係,這種無謂的詭異心理。

看照片好像不能知道有多大呢。


材質是一般的尼龍,老闆說很耐用啦,但我沒有很相信,只是放重物也沒有斷或是破掉。



首先是它的長有八十公分唷!!!!




寬也很不得了有五十公分!!!!




大包包的內袋有一個看似精美的設計,品牌是WCIDER維德出品,基本上它沒什麼特色,最大的特色就是  大  




大到可以放入我的化妝箱還措措有餘,有網友說她愛大包包,但這個不是算可以背出去逛街的包包,感覺像是要離家出走十天半個月才適合的包包,不知道寫這篇要幹嘛,只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買到這樣大的包包,好像要再補一張我背起來的照片才能知道它真的很大唷,一般少女應該背這個包包會被它壓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