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算了一下,發現我很少去台北呢,從去年的七月吧到現在六月快滿一年才去了四次,而且每次都是基於算公事嗎??!每次都會在台北車站的地下街迷路,通常都是搞不清楚我把東西放那個置物櫃,都覺得有鬼檔牆,這次去台北是去拍雜誌的內頁啦,遇到很多平時只在網路上看到的朋友,大家見了面還是聊得很開心,而且一次比一次更開心唷。



一早我從高雄先到台南考了某一科我很不熟的期末考科目,後來朋友帶我去台南高鐵站,沒想到在一個鳥不生蛋的鬼地方,在我很討厭的母校樹X醫專那條可怕的路一直騎到深處無怨尤才到台南高鐵站,搭上了北上的高鐵,睡到一半肚子有點痛沒想到就已經到台北了。




到了台北後跟人妻雙子星一起到了棚拍的地點,KELLY老師很熱心的在幫大家補妝,照片是草莓小姐在造型頭髮當中,KELLY老師本人是很瘦的人,比例很好,我就那種長壞的人,拍照其實還滿累人的,雖然平時算是活潑的我,站到攝影大哥的相機前還是覺得害羞,但也限於前三十秒,哈哈。



寬肩短腿胖男孩的第一次拍照,肚子縮超緊的,但好像也沒用,整個背也打超直的換了三套衣服拍照,都是我平時不會特別想穿出門的衣服,因為不喜歡被盯著看啊,如果我瘦個二十公斤也許就敢穿了,拍了個人照跟大家一起的團體照,我想團體照我一定很好笑,跟平時的我不一樣啊,應該到時自己也不好意思看到照片了,請到時大家不要笑我。



跟專業的Kelly老師來個自拍,在化妝室的燈光很美。



大家的團體合照,感謝編輯莎拉的邀約啊,這次拍攝的是一本即將要出刊的雜誌內頁,請到很多對保養美妝有研究的朋友們一起來分享,現場也跟奧麗薇聊了很多關於寫部落格的經驗,還有一些保護自己的方法,讓我學到很多經驗,不愧是美容編輯奧麗薇啊,所以日後我決定對於部落格的分享有不同的一些改變,可是不是針對讀者或是我本身的風格有改變,而是其他不需要大家去在意的事去做改變,這些事就讓我自己來解決就好了,因為我只需要對自己還有看我文章的人負責,其他人根本不是我在意的地方,就算得罪了也是我自己去承受就好了。



因為隔天剛還好還有FG的拍攝,所以我就找了一間旅社過了一夜,在台北後站的太原路叫作梅軒其實還OK,因為只要七百七十元很便宜,也算是乾淨舒服啦,床是雙人大床很爽,沒錢去住高級飯店,不過我這個人一切都很隨便,因為隔天要拍照所以也敷了當天拍照廠商送給我們大家的產品,是Neogence的美白面膜,當天拿到很多東西啊,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東西實在太多了隔天還在後火車站的包包店,買了一個無敵大的包包,大概可以裝一個屍體了吧。




隔天中午默默的到後火車站自己遊玩,我很習慣也很享受這種短暫的時光,看到了其實也沒有什麼興趣的火車,但都來了還是要留個紀念。



走著走著看到這間美材行好像很好逛,就去晃一下,也不小心花了一些錢,但不敢太直接拍店面怕被老闆打,所以也是偷偷的拍一下,這間店東西沒有超級便宜,就有些東西還算可以接受的價格,但有看到一些東西賣太貴了,所以大家還是要比價唷。有網友問是哪一間,我也不知道怎麼講,在後火車站然後旁邊是萊爾富這樣,名字就是照片中叫單名『雯』。



買了這些東西,比較值得一說的日版的資生堂睫毛夾賣一九九而以說,我在外面都是看到兩百三到兩百五,這支跟台灣專櫃賣得真的不一樣,超好夾又耐用,用一年也不會鬆唷,我超愛他勝過於台版的資生堂睫毛夾,還買了一副很貴的cosmos假睫毛要兩百八十元說,但找這副很久了,可能網拍比較便宜吧,無名唇線筆跟仿anna sui風格的鏡子就不用特地講了。



後來跟阿V要一同約去坐公車,我早到就先去逛了一下新光,後來到了後面的TSURURU原本也是純逛不買東西的,可是男店員很積極讓我不好意思只好買一些東西了,雖然TSRURU東西有些不便宜呢,但我都是挑便宜的買,先買了防曬噴霧因為店員幫我試用我覺得很清爽也很方便,噴一噴就好了,打完折好像是三百元吧,也買了不知名的美白化妝水,我要大推的是左下方的藍色乳液,它是我後來在公車上擦完後很想衝回去再買一條的好物,擦起來會降溫很涼爽,而且只要一百六左右吧,一定要寫一篇文章推一下。

後來到了忠孝復興那邊也有一間TSURURU,在看花車商品有沒有便宜可以撿,比我帥八倍的清秀男店員默默的走到我面前,問我是不是信爺,我有小嚇一下,因為我本人比網誌胖一些也被認出來,在這邊感謝你跟我打招呼,後來東摸摸西摸摸又發現不錯的小物,是右下方的兩隻刷子‧其實TSURURU的東西滿多都不便宜的,可是那兩隻刷子買起來只要兩百元呢,都是眼部的刷具摸起來質感也不錯,結帳時阿V說好便宜唷,女店員就很HIGH的說:對啊!!真的很便宜吧!!  我就默默的說:請問你在自HIGH嗎??

好笑的是她又看著我問我是不是高雄人,我心想該不會也有看過我的部落格吧,後來她以店內廣撥的音量大聲的說:對!!你家在賣冰的,我吃你家的冰五六年了。  沒想到走到台北也會被發現我是賣冰小弟的秘密,後來她叫了我一聲弟弟,我馬上以可能會扭傷脖子的力道回頭,原來要送我一片面膜是嬰兒的封面,感覺敷完會變嬰兒,總之在異鄉也能遇到同鄉的真的很開心啊,後來發現那個姐姐好像是教育級的講師呢。順便一提,TSURURU的紙袋也太可愛了,希望快點來高雄開一間啊。



後來大家集合後到了攝影棚,看到了一位女孩兒,長的很像一個我不是很熟的朋友,好像叫什麼G口的,但我想應該不是她,只是有神似吧。



應該不是她吧,我認識的G口沒有正成這個樣子 



蝴蝶結女孩你到底是誰呢?我在尋找你的芳縱       順便給我造型師的電話,我也想萌一下  



接著桌上就擺滿了滿滿的夏季彩妝,可以一次用到線上最熱門的彩妝品真的很高興,大家馬上七嘴八舌的開始討論起來了




現場還有很多朋友,有一臉洋派的榮笑(居然比我小,可惡)、還有雪倫、Shelly、AK、TOMOKO( 好安靜啊你,我承認是我太吵了)



傳說中很像壞心男經理在做傳直銷的照片 



我要推的是這個LUNASOL的限定色眼影,顏色不僅僅是實用這麼單純的理由了,而是大地色眼影盤中的經典色彩,一定可以用到當媽傳給女兒都還會喜歡的顏色,但應該都過期十幾年了,但這一盤真的上起很美,雖然是大地色可是卻好上手,畫起來不顯髒反而明亮乾淨有質感呢,一盒應該也是一千五百五吧,而且又是限定色,真是可惡。




有幫阿V上了一些這一盤的顏色唷,不過也沒很認真全上,就是打個亮跟深色這樣




包裝很精美但不知道是不是虛有其表的LANEIGE眼影



包裝沒有新意的KP眼影 ,不過眼影品質很好,包裝太素了吧



有點誇張的面膜封面,女主角有需要哭成這樣嘛



我的臉真是圓到要把鏡頭給塞滿了‧‧‧推鑑的是剛剛在TSURURU買的日本小物唷




幫阿V補了眼影跟貼上假睫毛,不過另一眼有點太翹了,我不是故意的,我心機沒那麼重,噗噗,請你去買染眉膏吧,它非常適合你。



為什麼SHELLY的姿勢那麼完美還站在最前面,哭哭



工作人員小婷小姐的頭也仰太後面了,照片有點驚悚




在幫SHELLY認真試用產品的TOMOKO,第一次看到好多朋友,大家還說可能第一次這麼吵吧,只能說FG這次找到的人都是熱鬧的人,攝影大哥應該想打我們吧。今天認真試用又胡鬧的一天就在笑聲中結束了,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一起去胡鬧一下,好啦,其實我們都是很認真的在試用產品的。



晚上就自己跟朋友去吃東西了,其實也不知道在哪裡了,就是一間蛋糕吃到飽的店,不過晚餐一定要點主餐我就點了這個看起來很好吃的義大利麵,外層是脆餅唷,還不錯啦。



第一個是什錦水果凍,我當天只吃了四塊蛋糕真是一點也不划算,噗噗,原本預定要八塊左右的,反正已經在自暴自棄了,不過那一間蛋糕都還滿好吃的,但我早就忘了叫什麼了,就是在東區小巷裡面的店,對面是一件日本的服飾店人潮很多,就是一件日幣兩千五,台灣賣八百八那一間,這樣說有人會知道嘛?!總之很好吃啦。



跟小臉男拍照就是會想罵髒話這樣,小臉男居然是八十年次的,雖然早就知道了但還是很不爽,因為他打扮太成熟了,身上穿的都是我自己想穿的,可是完全不適合我,噗噗。

遊記到此結束,大家再會。

PS.等到雜誌出刊了,再跟大家講唷,我也不知道何時會出來,整個是當做去玩的兩天一夜台北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