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試用的是我活了二十二年以來還沒有機會用過的法國貴婦品牌嬌蘭的幻彩流星紀念商品,一直覺得嬌蘭的保養品離我很遠很遠,感覺還要過十年才需要買,也不知道十年後有沒有那個錢去買啦,可是化妝品就不分年齡了,只要用了會變漂亮的東西,全部都想要啊,這次試用的產品價值不斐,比我想像中還要高檔很多真不愧是嬌蘭,試用的產品有幻彩流星修容露30ml 2400元、幻彩流星多功能蜜粉餅2300元、KISS KISS星紗香頌唇蜜 860元,包裝很高檔,高檔到讓我在試用的時候想要戴白手套去小心的呵護它。



幻彩流星修容露就是一罐粉底前用的飾底產品,我都覺得它是妝前使用的精華液,雖然外觀我覺得有點可怕,一顆一顆的,我朋友是說很像珍珠啦,其實裡面就是之前嬌蘭經典六色蜜粉球的暈光顆粒,可以折射光線讓皮膚感覺是皮膚很好的感覺,所以包裝也是做成像精華液外觀的真空包裝,以下是幻彩流星修容露的蛻變過程。



從真空壓瓶擠出的樣子,是粉紅色的凝膠精華狀,看的出來有細緻的珠光在裡面



推開後會變成水狀的感覺,可以稍微打圓方式去推開,可以推個十幾秒唷,有點像在擦保濕精華液一樣,而且有高級的貴婦香味



推開後皮膚會覺得有一點滑滑的,就是有這個成份的關係,而且臉會覺得有淡淡的光澤感,而且細緻的珠光不會讓我的毛孔更大

 晨露凝膠

結合高水分含量配方與「矽聚合物」粉末,能中和臉部多餘的油脂,使膚質光滑細緻、粉嫩不泛油光並能使底妝持久

擦完這一罐再擦粉底都會有幫助更好推的效果,你也可以將手邊的粉底以粉底2跟流星修容露1的比例混合使用,會讓粉底的妝效變的更透明唷,如果手邊有比較遮瑕的粉底可以這樣調看看,妝效會比較自然像裸肌一樣唷。



這是幻彩流星多功能蜜粉餅,造型整個非常是像藝術品一樣,我挑選的色號是02粉紅玫瑰色,其實它主要還是當作蜜粉餅使用,它的包裝很有日本的和式風味有點像是在那種和式料理中裝什麼醃漬物的盒子,不過當然有質感多了,畢竟這是貴婦品牌嘛。




這塊蜜粉餅壓的粉有三種顏色,上圍是偏紅可以疊擦在腮紅上增加光澤感,中央點是偏白的提亮色可以打在鼻樑或是眉骨處,剩下的就是偏粉膚色可以當做全臉定妝使用,如果用手指壓色的話其實也是可以當做淡淡的眼影,但是我口味比較重,當眼影的話挺多就是讓眼皮乾淨這樣。第一次用的時候蜜粉餅上有珠光薄膜,不過用了幾次後就是純粹的蜜粉餅,可是還是有淡淡的珠光。

使用的時候是用蜜粉刷來上妝唷,蜜粉餅同樣也有高級的香味,刷起來的皮膚質感是透明的貴婦肌,帶有很細很細的光澤,我通常會再用小刷子局部加強,因為貴婦皮膚一定要發亮,而且就算是我毛孔比較粗大,這一系列的珠光都真的細到一個不行啊,就是貴婦臉上會出現的光澤感,就算我不是有錢人的命,至少也要假妝成有錢人的皮膚。



這隻是KISSKISS星紗香頌唇蜜色號是868是個我覺得挑戰性很高的桃紅色,外觀看起來活生生也是個精品啊,高級的瓶身拿出來補妝的時候整個就是有面子,其實我對嬌蘭最有印象的產品就是唇蜜啦,之前有找男星代言的樣子,也忘了是代言唇膏還是唇蜜,反正五月天的阿信跟吳尊都很優就是了。



KISS唇蜜的桃紅色看起來真的很桃紅,擦到嘴上就也還好,但還是有唇妝的感覺並不是說只是透明的顏色這樣,這個顏色不要再搭什麼綠色、藍色的眼影了,畫起來氣質會變很差,應該是要搭復古的上揚粗眼線或是咖啡色的淡煙燻就夠了,主要把重點可以放在嘴唇上,擦起來不會黏膩唷,而且滿滋潤的,唇蜜裡面有螢光藍色的珠光擦起來真的是超級的水嫩啊,主打就像虹光寶石一樣的有光澤,而且我試在嘴唇上有停留兩個多小時的時間,也不會覺得有變乾還是脫落的情形,但如果你有要喝飲料還是要用吸管唷。

不過不好意思的是沒圖沒真相啊,等我找到MODEL再補圖跟大家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