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樣有趣的產品,都是由彩妝大師Kevin研發出來的產品,第一眼看到出了眼部保濕蜜粉其實覺得是個很詭異的東西,因為只有看過RMK有出過這種產品,所以需求性高不高就是看個人,如果我有時間的話當然會慢慢的慢慢的化妝,所以也不排斥用這個看似可有可無的眼部蜜粉,不過真的要催一下KEVIN老師,眼影跟刷具也該出了吧,有一次聚會催他產品,他的理由都是還在測試要試到滿意為止,只能說他是個堅持高品質的男人了,我在想不知道有沒有可能,網路品牌有變成實體通路的可能性,雖然有很多成本上的考量,可是看到一個台灣的品牌實體化,還是不自覺的感到驕傲,這幾天有跟一個香港的網友通信,她下個星期會來台灣,她訂了約三千多元的Kevin產品,之前katy辣媽也有開團購,可見外地的朋友對我們台灣的獨家品牌是有興趣的呢。如果真的有實體化店面的話,也許品牌越做越大,變成某方面像日本白鳳堂一樣,變成一個觀光客朝聖的地點呢,大家一起集氣加油吧。



這款眼部保濕蜜粉是透明白色的,不建議當作全臉的蜜粉,因為他小小一格拿來刷全臉要刷半小時吧,一盒售價三百三十元,有附一支可愛的有彈性的小刷具,完全適合拿來打亮下眼部的地方的大小,眼部蜜粉摸起來幾乎沒有顆粒感,真的很細緻服貼,珠光也是很細很細可以算是光暈的效果罷了,整體在手背上用起來是透明的蜜粉這樣,還沒感受到很特別的地方。




眼部上完了遮瑕膏,素眼有點空洞無神 




刷上了水潤光亮眸保濕蜜粉,我覺得是有提亮的功效在,而且眼下也覺得很乾淨明亮,使用起來也真的不會有乾澀感,不過對於一般人可能對於整臉的底妝立體感沒有那麼要求的時候,應該就不會特地想要買了,我是拿來除了來定妝眼部遮瑕膏外,也會拿來打亮T字還有眼外C字部位,效果很自然,不會看起來很刻意有打亮這樣,有網友說跟一般的白色珠光眼影來打亮有什麼不同?我覺得白色珠光眼影的亮片比較明顯,失手很可能變成油面鬼,這個刷起來是透明的提亮感這樣。

我幫別人化妝的時候是會用,就是慢慢化的時候啦,來強調一下立體感跟彩妝的細緻度,不然不大敢隨便放到網路上跟大家分享,不知道再堅持什麼,但真的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就是了。

接著是時尚光無限延伸接髮睫毛膏       




我用過最強的纖長型睫毛膏是ANNA SUI的我要超纖長睫毛膏,開了兩年了還是可以用呢,還真是一隻長壽的睫毛膏,而且有香味我愛死了,雖然在眼部化妝品添加香料不是一件可以稱讚的事啦。照片應該有看到滿滿的纖維吧,他的刷頭篇細小有一點算是角錐狀,刷起來還滿順手的,不管是上睫毛還是下睫毛,再說一下我的睫毛條件,我睫毛不算很長而且有點稀疏,是比較軟容易下垂的類型,所以我如果要擦睫毛膏的話,一定要用濃密捲翹型的,會買纖長型的通常都要拿來搭配使用的。





這是刷了第一次的睫毛

可以說有點弱的感覺,我的睫毛真的很稀疏啊,使用前一定要夾翹睫毛,我單擦這一罐睫毛是不會下垂唷,可能他真的纖維的質地很輕吧。




刷了第二次的睫毛

稍微比較像是人的睫毛了,使用這種纖維型的睫毛膏,請準備一支睫毛梳來整理,因為我的睫毛夾好的時候會有點岔開,平時是習慣先用打底睫毛膏整理一下啦。




刷了第三次的睫毛

開始有大眼睛的效果出來了,我自己用起來纖維的沾附效果很好,說明書說可以一直接長到一年睫毛的生長長度,不過一年是會長多常我也不知。



刷了第四次的睫毛

我的睫毛已經開始變亂了,可能是我的毛比較細如果沒有先用濃密的打底,一直接纖長的睫毛膏會有點不好抓,可是完全都不會下垂說,下睫毛也可以越刷越長,我其實很在意下睫毛的呢,我有測試過他的防水度,只要用溫水就足以讓他消失得無影無蹤了,是強調溫水就可以卸除的產品,可是我還是習慣刷完這個後,再刷一層MJ的來防水防暈染。




使用濃密睫毛膏先打底後,再使用無限延伸接髮睫毛膏刷三次的效果

我自己比較喜歡這樣的效果,就先用濃密的讓我的睫毛變得比較粗一些後,先有一個強壯的底座再用纖長的睫毛去接效果會比較好,也比較不會那麼亂亂的感覺,而且她真的輕到連眼頭的睫毛都不易下垂呢。

整體而言,他的纖長度真的可以慢慢一次一次的接出來,刷下睫毛也刷得很順手,只是一定要搭配濃密型的睫毛膏才有十足的效果唷



這是今天在小屈被迷惑的產品,因為看到MJ只要滿滿三八八元,就可以拿到一隻睫毛夾是新妝系列的,不過也就是古銅色材質的睫毛夾,裡面還沒有多附一塊橡膠墊,夾起來其實也真的還好,跟我的正統資生堂睫毛夾差得還滿遠的,但我還是失手買了魅惑光感第二代睫毛膏跟亮眼珠光眼線筆RD505的色號,我只能說我真是個為了贈品而瘋狂的男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