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新玩具,也是一直想要擁有的東西,原本想要包了銀色跟金色的,來化個金包銀彩妝的,可是我怕兩個顏色買起來不會差很多,我會覺得超幹,所以先買個金色來玩玩比較安全,但我想我試了之後這個金色後應該是不會買銀色的了,一組是三百九十元附一隻還不錯的刷子,會很想買是因為資生堂專櫃今年春夏也有出金色跟銀色的眼線膠,我幻想應該相似度很高單價只有一半當然要用看看,可是也沒摸過資生堂的所以也不太確定兩者間的發色度、亮片感有沒有相同。




金色的的感覺比想像中淡一些,比較有一點偏向銅金色吧,我想要金黃色那種感覺的金,而且最近用了幾罐眼線膠後才發現KATE的眼線膠比較乾一點,需要沾很多才能均勻的上色,也可能是這罐都是亮片的關係吧,沒用過KATE黑色所以也不能完全定論。



↑↑↑左邊是用眼線刷畫的線條,右邊是用手指沾取推開的感覺↑↑↑



這個是我單用這罐當眼線的妝效,其實用這種亮片的眼線膠畫上眼線,一定要補內眼線這樣才不會覺得空空的,說實在今天拍的都還沒有很滿意,也許心情不好就會重畫重拍唷,大家不要太介意,我是剛拿到這罐就試畫了,我覺得有點畫不勻,也可能是我剛用的關係還不是很順手,就覺得要沾到足夠的量再慢慢畫,才有比較飽和的亮片線條,如果只是單畫一條就算還滿低調的閃亮,可以放在眼頭我覺得效果應該會更棒。



這是用手指沾眼線膠整個打底的效果,也很好推勻唷,我覺得有點像金箔的感覺就是那種金銀紙上面那個東西的樣子,這罐就算整片打上也不會覺得有塊感,可能跟它質地偏霜狀也有關係,因為常看雜誌有時候會出現很金屬的眼妝,都不知道是用什麼畫的,這個畫起來就有那個金屬的極緻閃亮感呢,不過這個打底並沒有增加後續眼影的服貼度唷,因為它畫完是乾的不會黏黏的,而且它又有附蓋力,不適合拿來打底唷。




我看資生堂今年春夏金色眼線膠的畫法是搭配眼影畫,大地色就搭配金色眼線膠、偏冷色的妝就是搭配銀色的眼線膠,一開始看覺得有點怪怪的,但是搭配整臉的妝又覺得很特別又不會過度挑脫資生堂的印象,這張妝效是用心機黑瞳純淨眼影二的BR741畫的,其實就是低調的大地色眼妝這樣子。




之後沿著上下眼線畫上KATE的金色眼線膠,只是因為資生堂也這樣畫我就跟著這樣畫,有一點難拿捏呢,因為已經有咖啡色的下眼影了,再疊上金色眼線膠會有點卡卡的,不過還是會再慢慢摸索如果有畫到很美的會再換一下照片,大家先湊和著看一下,不過原本的低調大地色眼妝再疊上金色眼線膠後,真的變的不一樣,比較活潑一些了。




↑↑↑半閉眼照↑↑↑

所以看到這邊,我應該是先打消買銀色眼線膠的念頭了,畢竟這個金色也還沒有上手到很有信心,不過還是貢獻一下給想買的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