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拍照側面的少女,是一個看起來還滿安靜的女孩兒,不過還是可以聊開的,話很多的我也是聊了快兩個小時,什麼都可以聊。少女是台南某女院的學生,念的科系是跟設計相關的東西,在台南的文化中心今天開始到星期天有他們的畢業展,不知道有什麼有趣的東西,如果我空我會去看看的,反正是不用錢的,也許會有什麼逗趣的小物。

我忘了問女孩兒叫什麼名字,不過在即時通暱稱是虫虫,所以就姑且叫她虫虫吧,叫她不可以化妝來,她還是很害怕素顏出門,硬是畫了淡妝來,當然還是被我小卸掉從底開始重新打起了,其實這篇妝很淡,我自認為很淡的妝,乖乖的少女想要試看看夜店妝的感覺,所以又拿出了kate新五色的指定款,原來想畫很重很重的妝,但不想讓她變成另外一個人所以就還是保留了原本的感覺。




因為她的膚色是小麥肌,不過沒有暗沉感覺得還不錯,她總是默默的說自己皮膚不好很黑,但容我再說一次她沒有這麼誇張,健康的小麥色還是要用下地來提亮膚色,使用了最近愛用購入的COFFRET DOR飾底乳,先調整她的膚色再順便讓皮膚有滋潤感更好上妝,再使用了很久沒用的ANNA SUI保溼粉底液色號是B03算是健康膚色的粉底液,質地很薄上起來就是自己的肌膚一樣透明,定妝用的產品是以經快見底的CK柔光蜜粉餅,上起來有柔霧感又不會遮蓋掉原本少女的肌膚感覺。




虫虫一開始不知道要跟我說什麼,她說感覺很奇怪因為看我網誌很久,我就又補上說,可是我本人現在卻坐在你面前吃薯條,是真的滿怪的,還說以為我是嚴肅的人,我明明覺得我在部落格還滿逗趣,只是我有時候看起來是還滿兇的,我只能請她不要再誤會我了,問了她平時的上妝習慣,大概就是用珠光眼影打個底再畫上眼線淡淡睫毛的少女眼妝,但其實她也不過小我一歲,後來談一談就決定是夜店妝了,不然都約了還畫自己平時習慣的妝就不好玩了,可是也沒多夜店,只能算是小小煙燻吧。

眼妝用的是老梗的KATE新五色,因為我覺得她眼部不會很寬,就是眼線到眉毛的部位不會很寬,所以不大適合畫太多層的眼影,最好兩個顏色就解決是最好的,先幫她修整了眉毛,不過原本眉型就不錯了,只要修一點雜毛就可以了。先使用FASIO眼影的中間棕色劃在眼窩處,讓眼部覺得比較有一點立體感後,再用KATE新五色中的灰色從眼尾畫到眼頭就好了,因為她喜歡閃亮亮的眼影,所以也用了KEVIN的滿天星眼采從眼頭再打亮到眼中,我覺得這樣畫起來後會覺得她眼神比較集中,感覺也不會那麼畏縮的感覺,以前畫妝都會想表現出顏色這檔事,但現在想要以表現出原本的感覺為主,不想用彩妝遮蓋住原本的感覺。

我都說:你一走進來的時候好像後面有跟東西,就是有點灰暗的感覺。後來聊一聊才發現我們以前都有被欺負過的經驗,所以她才有點沒什麼自信,可是我覺得她長的很像一個日本藝人,也許有點冷門就是像早安少女組的前組長藤本美貴,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相同的看法。再加上他說他以前有點胖所以還滿不喜歡自己的,但她現在很瘦又很可愛,請她不要再擔心下去了。




今天用了很多新產品,都是昨天逛街的新鮮貨,有在SASA找到的便宜一百八眼線膠是SOLONE牌的,用了之後才知道我兩年前買的MAC眼線膠有多乾了,這罐還滿好用的,有機會再介紹給大家,眉毛的部份用了SANA的關刀型眉筆,SASA特價一九九元而已,之前在寶雅看到都要三百多元一直買不下手呢,畫完後再用KEVIN的亞麻色染眉膏,不然跟眼妝很不搭,一定要眉色淡淡的,其實眼妝看起來不濃也是層層畫,假睫毛交叉七也很自然是我的愛用款,讓原本的圓圓眼變的比較長一些些。

腮紅是淡淡的MUJI橘色腮紅,虫虫少女說自己臉有角,不過其實也沒有但還是幫她修了一點容,唇部有唇色暗沉的問題,我用了遮暇膏把邊圓比較深色的唇色修飾一下,就直接用了透明唇色增加水嫩感就好了,其實也沒有畫什麼妝,都是在聊天比較多,她一直說這一切好不真實,我都會說:你瘋了嗎?其實我離大家不遠,至少打開電腦就可以看到我,念嘉藥也可以看到我,住五甲也可以看到我,重點是我也沒那麼值得觀看,就是活在自己世界的少男。



其實今天畫她有一點擔心,因為他是純真派的,怕我一失手就毀了她的少女氣息,還好我有停手住,才沒讓她失去少女該有的感覺,不過肯德雞沒有好燈光,妝就不夠明顯了,反正就拍都拍了,不明顯也沒辦法啦,我是走隨性派的。

不知道在大家的眼中,這樣的女孩兒算是正妹嗎???請留言鼓勵她,我是覺得她很OK的,希望她能更喜歡自己啦,還有搞笑功夫也要加強,在我面前想搞笑需要苦練很久才行呢,不過最後還是以快樂的拍照結束了今天的晚餐,希望下次可以幫她畫一個正統的夜店妝了,或是她哪天想要登大人要去玩的時候,可以好好的改造一番。


PS  家暴色也有春天了 



上一篇文中介紹的佳麗寶家暴色,在我的細心尋求之下,幫她找了新的家人,終於讓我擺脫了家暴的陰影‧‧‧



只要用INTEGRATE的星鑽立體光眼影盒,再使用家暴色加強整個就更完美了,不然單用INTEGRATE就是比較清淡的紫眼妝,多了家暴色後眼妝更深遂了,所以家暴色也會有春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