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用到一整套的佳麗寶底妝,每次只要迷一樣產品就會開始想要去試一整套的,早期的MAC就是這樣,到現在幾乎沒什麼在買MAC了,怕又深陷其中,到前兩年還有迷了約兩個月左右的DIOR買了眼影兩盤跟一盤腮紅現在幾乎沒在用,現在想想我真的是白癡當時就是不懂事,想要固定買某個牌子當什麼無意義的忠實顧客,雖然不知道這次的佳麗寶瘋我會瘋多久呢,不過現在用了櫃姐給我的粉底液試用品後,還滿想再去買這系列的粉底液的說,希望台南站前的小屈特惠組還沒賣完,剛剛看URCOSME發現這系列翻譯成金炫光燦系列,害我找很久都找不到COEERET D'OR。總之這篇文會有盈透持久底霜、盈透持久粉霜、盈透持久粉餅三樣產品的小心得,整體來講還算推薦唷,然後最後也有買這組產品時湊滿額的眼影試色圖唷。


 
從化妝下底開始介紹起就是這罐盈透持久底霜啦,有SPF20 PA++但這種產品大部份都是上薄薄一層,所以也達不太到實際防曬的效果,最好還是先擦一層白色透明的防曬乳液會比較好唷。這罐化妝下地的瓶身無敵可愛,有JS的感覺就是有點小小公主的FU,然後飾底乳的質地是膚白色的乳液狀,非常好推勻我都用手來上這罐化妝下地唷,擦起來其實還滿透明的潤色效果,我覺得主要是它含有非常細的珠光粒子,讓皮膚質感變的很透亮唷。

而且這罐用量還算省,就壓一下就足夠推全臉了,擦起來不會油還算滿保濕潤潤的感覺,整個就是可以增強底妝服貼度的好下地,而且在毛孔粗大的地方使用打圓的方式去上,也會有填補的效果當然不會百分百補滿,就是有細細珠光可以讓皮膚感覺比較光滑,是一罐很敬業的化妝下地,而且質地透明所以不會特別挑膚色唷。




↑↑↑上了化妝下地跟粉底液的試妝圖↑↑↑

盈透持久粉霜是小姐給我的SAMPLE,也大概講一下,它流動性很高就是一款正統的粉底液質地,是春夏版的粉底液所以質地也滿清爽的,我也是只用手就可以完全推開,色號挑的是OC-C的樣子,就是標準色的第二白的顏色,這罐粉底液真的很好推又很清爽也超服貼的,持妝效果也很不賴,在我的大油臉上可以撐到四小時以上還可以看到妝在我臉上唷,可是我覺得會讓我鼻頭有脫皮,剛開始用的前兩三天鼻頭都脫皮,不知道是不是跟我期中考睡眠不正常有沒有關係,這兩天用又沒事了,我在使用的時候有覺得有酒精味,所以對酒精敏感的人最好還是試用一下比較好唷。

它的遮暇力算是普通,可以讓皮膚感覺變的很細緻但遮不住痘疤唷,需要再局部多點壓一次會有比較好的遮瑕力,而且現在這罐用手推完後,還會用手溫去壓全臉讓粉底更貼,我覺得這樣也會比較持久唷,這一罐雖然清爽但上完還是可以覺得肌膚是有光澤的,不會說上完後很明顯的覺得你臉上有一層粉底這樣,而且明明質地是粉底液取什麼粉底霜啊,不是我愛抱怨現在粉底也在縮水了,這罐只有25ml說,用量是滿省的沒錯啦,但連粉底也要縮水嘛。



其實一開始是只想買塊粉餅的,但是特惠組還是吸引了我,就買了這塊盈透持久粉餅,可是在某方面我沒有很愛它,它的粉盒其實塑膠感很重,沒有眼影盒那麼有質感,不過這個也沒關係,盒上有幾顆不大亮的塑膠鑽還算是OK的,然後主要是我沒很愛這塊粉餅,它訴求持久透亮,的確這兩點它有做到,粉質也真的滿細緻的唷。

上起來服貼度也高,它的缺點就在於它實在擦起來太透明了,我一開始是飾底乳後直接先單擦它,想說它是粉餅應該也有不錯的遮瑕度,但我算計錯誤,它擦起來真的是太太太透了,感覺只像臉上揮灑上一層薄絲(還不到紗的地步),就是整個用起來沒有遮瑕力,可是控油方面還算是及格。

後來我就搭配使用粉底液再上這塊粉餅,效果就好多了,但在我印象中粉餅應該是可以取代粉底液加蜜粉的產品才是,難不成這個世界也在轉變了嘛,但整套的CFD底妝用起來效果我算還很滿意,幸好當時我沒有只單買粉餅,不然我一定會氣死完全沒有遮瑕力的粉餅要我擦出門,很像沒穿衣服一樣尷尬說,但也許對於某些愛好零妝感的人來講是一款夢幻逸品吧,對我這滿臉暇疵的人來講,就還滿尷尬的一塊粉餅。




↑↑↑這是使用了化妝下地粉底液粉餅的粧效圖↑↑↑

是我剛上的樣子就拍下來了唷,整套用起來是透亮的妝感啊,不過同時又滿持久的,還是看的出臉頰上的豆疤跟凹洞呢。但我想到了炎炎夏日的外出活動時,我應該會多上一層蜜粉保持粉霧感,話說特惠組有送小盈透持久蜜粉,剛看了別人的心得好像滿控油的,讓我也想拿出來用看看了,有心得會再補上了唷。

不過整體來講CFD的底妝算是還不錯,重點就是要一整套的搭配使用唷。補上價格給大家參考,盈透持久底霜$890元、盈透持久粉霜$1180元、盈透持久粉餅$1030元、粉餅盒$290元。




補上即將停產的TESTIMO的單色眼影色號WN32,一開始以為它是紫紅色的眼影,在櫃上也沒有認真試用,只是想湊兩千就買了這個顏色,一方面也是因為全部的單色眼影剩這一塊是比較有顏色的啦,其它的都淡不拉機的。




意外的擦起來是容易顯髒的煙燻黑紫色啊,如果對自己膚色沒有自信的人千萬不要買這一塊,感覺會變家暴的顏色,但眼影品質還不錯說,只是表面上的亮粉只有一層,底層就是光澤感這樣子,明明擦在手上還滿美的怎麼擦到眼皮上還挺家暴的呢?!!



如果你眼皮周遭又不夠明亮的話更不要擦它,會像烏青,我沒有拐你真的很像,我想可能是要再搭配其他眼影使用才會發揮出它的美吧,抑或是它最美的時候是在我手背上的時候‧‧‧我想能把它擦美的人,可能要像雪一樣白透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