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彩妝寶典終於到手了,為了定這本書我也是有小小奔波一下,要去博客來訂的時候才發現我不知道在我租房子的地方那間7-11門市叫甚麼店,所以又改yahoo的購物中心定書,送到學校附近的萊爾富取貨,到了該到貨的時候去萊爾富拿書的時候說還沒來,回家才收到缺貨通知,.又過了幾天才拿到貨啊,都不知道幾百個人寫完心得了,而且拿到的還是沒有送小粉底的組合,雖然我已經有一罐正貨了,但還是基於小氣的心態,覺得yahoo這樣真的很不上道,明明定的時候是有送小粉底的組合,缺貨了就沒附小粉底了,但外面書局明明還有很多都有附說。




這組彩妝書是兩本一套一起賣的唷,分別有裸妝聖經+美妝寶典兩本唷,定價是三百五十元,裸妝聖經主要的內容就是從底妝出發,很多人在上粉底的時候會常抱怨說粉底不貼,一直想要找很保濕的粉底,其實很多時候是沒有做好妝前的保養,草草拍個化妝水、乳液也沒有確實的吸收就開始打底了,這個時候又開始抱怨會有起屑的問題,在書裡面有提到如何挑選適合自己膚質的妝前保養產品唷。

除了妝前保養外,對於清潔卸妝也有詳細的解說,很適合想要好好認真學習化妝的人研讀,畢竟化妝看似簡單但其中是有很多學問的,所以我都不敢說我會化妝,因為我很還真的很嫩,不敢隨便給自己什麼抬頭,不過還是希望能繼續學習,去看更多東西,也要加強練習啊。





我還滿注意的底妝的,每次幫別人上妝都會很希望對方可以素著臉最好是剛洗完臉就讓我開始從保養做起,我很在意化妝下地這東西的,我大部分都是透明的飾底乳,當然也是有幾罐有顏色的飾底乳,這本裸妝聖經中也是有介紹各種顏色、質地的飾底乳使用方式。

當然底妝的選色也很重要,在這邊一定要再講一次不管怎麼樣,買底妝的時候一定要親自試在臉上再購買,就算你習慣使用同一間的粉底產品,但如果系列不同也可能用起來顏色會有一點差別,在加上自己膚色也很難保持在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是一樣的膚色,像我冬天就是用比較白的色號而且會以較愛粉底霜、到了夏天就用比較深一點點的清爽液狀粉底。還有書裡面也一定要提到的就是如何拯救黑眼圈,一個妝要是看的到黑眼圈,整個妝就是毀了,黑眼圈可以毀了一個少女啊。





修眉毛也是很多人很有問題的地方,我其實還滿愛幫別人的修眉毛的,只要眉型乾淨好看,整張臉就會不大一樣唷,對於修眉跟如何畫眉毛也有詳細的介紹,這本裸妝聖經共有一百個常見的問題,Kevin老師都有做詳細的解說,我想把書內容看仔細後,再跟著一步步學著去做,我想底妝的部分一定會進步很多的,彩妝其實要真的動手去做才會有進步呢。




另一本的美妝寶典,裡面的妝容都是Kevin老師親手打造出來的,大概有二十幾種的妝容,難得的是我覺得裡面的妝都是很實用的日常彩妝,比較沒有那種藝術性太高的彩妝,但我也很愛看那一種的彩妝書,不過這一本美妝寶典的妝,從自然的裸妝、立體小臉妝、大眼妝、強調唇部的妝、派對的煙燻妝都有做詳細的介紹。



這是我很喜歡的色彩妝,用了五個顏色卻不會過度花俏,下一次想要仿這個妝化看看呢,全書共有六個章節在每一個章節結束後都有幾頁的產品推薦,有人說這樣廣告太多了,但我發現裡面的產品都是有牌有口碑的商品,很多產品也是Kevin在節目中愛用的商品,我想如果對於不知道該從何買起的人來講,照著裡面的東西買大概都不會出錯唷,還沒看到甚麼地雷產品唷。



這個酷酷的煙燻妝我也超愛的,我一定會仿這個妝的,而且還要再加重,所以這個妝我就先訂下來了,哈哈。其實就是拉長眼型的煙燻妝啦,很久沒化妝手很癢了,當然書裡面還有很多的妝容跟內容,如果全都拍完了,大家就不用去買了,我很希望大家都可以買來看看,尤其是初學者一定要翻翻看啊。



最後就是Kevin老師的化妝箱大搜密了,我超喜歡看別人的化妝箱,都會有一種尋寶的興奮感,要是看到認識的東西也會很高興,要是看到名人彩妝師的東西,剛好我也有的會更高興呢,而且看老師的化妝箱也可以學著如何整理自己的東西,就可以減少帶很多不需要的東西出門了,我也想買一個堅固化妝箱來幫我的化妝品寶貝們好好的保護好呢。



PS  剛剛看到一個消息跟這本書沒有關係,是關於動物生存權的問題。前幾天就有聽到同學再說這個新聞了,剛剛有網友留言給我,希望我可以轉貼這個新聞給大家看,我覺得這個問題很嚴重,在於尊重生命,細漢偷葫大漢牽牛(不知道有沒有打錯),下面的連結是關於小白被國中生燒傷的連結,不敢看的人不要看比較好,我都不敢仔細看,因為我覺得很殘忍可怕。

國中生 活燒小狗的殘忍新聞     也希望大家傳出去給大家知道,並正視這個問題,狗狗也有它生存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