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有發文章的靈感,我是一個只要被壓力逼迫就會失去靈性的少年,請大家見諒我的任性,之前拍賣拿到了一筆錢,而且居然身邊的粉餅都紛紛見底了,從友人贈與的MAC晶亮美白粉餅、植村秀的親膚光感、資生堂的親潤粉餅是自爆了、LANEIGE的滑蓋、DIOR的美白粉餅等等多款粉餅居然在我努力消耗之下,都見底了,所以我一定在今天買到粉餅,這是我今天決定要改變我今天的心情的一個重要決定,昨天跟朋友借了曲家瑞的書,書名是『拜託!!不要每個人都一樣』,今天就翻完了,對我有一點影響到,不想再去在意別人的眼光了,也想活在當下做很多以前就想做的事。

這跟粉餅似乎沒有太多關係,粉餅只是一個顯示出我任性決心的一個轉折點。

上網查了一下COFFRET D'OR底妝的心得,看到台南站前小屈的櫃姐還不賴,所以今天我就去那邊晃晃了,結局是我跟小姐聊天聊了一個小時‧‧‧




這組底妝的特惠是全省都有的組合,但百貨公司的禮卷是滿三千送三百,不想為了湊禮卷又去買不實用的東西,又拿到一張必須再多消費的三百元禮卷,到小屈是滿兩千送兩百唷,而且看櫃姐可以幫你現抵或是拿小屈的兩百禮卷可以換換生活用品之類的也算實用。這一組的組合是有COFFRET D'OR的盈透持久底霜跟盈透持久粉餅,送的是粉餅盒跟蜜粉是3.5g的迷你包裝,原價是2920元特惠是1920元,可以再打九折唷變成1728元而已,然後為了湊到兩千元我買了單色眼影261元但還差一點點錢,櫃姐說可以買眼影刷才50元就湊到門檻了。

盈透持久底霜是膚黃色的飾底乳唷,有SPF20 PA++當作日常一般的防曬飾底乳也OK,粉餅的色號我挑中間色OC-C,櫃姐很隨性,她的意見很中肯不會像一般櫃姐一樣說什麼,你擦這個很好看之類的,她會先問你有沒有常補妝還是底妝的習慣再推荐你色號,也很主動要幫我試擦,但我還是習慣自己來比較快啦,而且櫃姐還主動幫我修眉毛幫我打個薄之類的,總之就閒聊了一個小時,我覺得她是好櫃姐,就看她跟客人的互動都很真誠,不是那種很有氣質的商業態度,是像朋友一樣的方式唷,就是整個買的很舒服不會有壓力。




顏色是即將停產的TESTIMO的單色眼影色號WN32,是紫棗紅色原本是想買一塊深綠色的超美色號,但已經停產了,看來看去櫃上最深的色號就是這一塊了,我又比較少這種妖魅的顏色,但不要看它好像非常閃亮其實只有表面而已,內層就是一般珠的眼影了。眼影刷適合打底跟暈染我覺得還滿超值的說,然後消費完櫃姐也有問我有沒有需要試用什麼產品,我可沒先跟她說我再寫美容部落格唷,但我對它們家其他產品沒什麼興趣,只跟櫃姐要了粉底液的試用品。

因為遇到天使櫃姐,所以想幫佳麗寶宣傳一下,這次有很多的特惠組我都覺得很划算,最划算的當然是活力極效潤白晶一罐原本是3200元現在是兩罐正貨入是4300元,還可以再打九折唷,然後站前小屈還有TESTIMO的持久睫毛膏買一送一,買美白泥膜皂送TESTIMO的唇蜜正貨是880元。獨家的特惠是買COFFRET D"OR粉底液送REVUE的泡沫定妝幕絲就是類似泡沫飾底乳的東西,特惠是1180元,這些是我覺得很划算的組合。

因為當時在櫃上有別的客人,我就自己摸東西玩的很高興,後來跟櫃姐聊一個小時是在聊工作經驗跟在火車站前會遇到怎樣的怪客,而且馬上當時就有怪客了,一個很胖的應該是菲律賓的女人,不大會說中文就在試用佳麗寶的東西,拿了BR色的腮紅撲在試用,就問我們有沒有比較深色的修容,我只能用我的破英文叫她去MAC或是BB看看了,後來聽說那位菲律賓女人好像不是很正常之類的,不過沒有咬我就也沒關係,總之就是跟櫃姐閒聊很多關於站專櫃的經驗,畢竟將來我也可能從事相關的工作啦,所以找前輩能多問就多問一些了,對了,櫃姐好像是姓蘇,她小名是小寶啦,一個我覺得很真誠不會有距離感的櫃姐唷,也是我去FG的討論區看到有人推鑑她,我才去那邊靠櫃的,就是目前今年的信爺櫃姐排行榜第一名唷。

其實我今年也沒靠櫃過幾次,好像才第一次在專櫃消費而已,希望能快點把粉餅跟飾底乳用出心得再跟大家分享吧。

ps‧我有點迷上佳麗寶了,下次想再去找小寶買其他產品,因為她真的是一個好女孩兒,中肯好櫃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