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在很久以前去錄FG愛漂亮的時候有試用過全套的了,從化妝水凝露、泡沫精華液、保濕霜、日用防護乳都用過了,當時還要卸妝才能試用,我想去年節目撥出的時候應該嚇到了很多婆婆媽媽,不過這種泡沫的精華液還真的很少見,比較有名的泡沫產品就是植村秀的泡沫隔離霜,印象中植村秀好像還有一罐泡沫的按摩產品什麼的,然後泡沫的東西還有高絲的泡沫卸妝油,還有最近那個什麼瑪什麼的泡沫隔離霜跟泡沫卸妝油了,不過OLAY這罐真的是市面上第一罐的泡沫形態精華液呢。



OLAY這一罐焦點亮白泡沫精華液,訴求說將產品泡沫化後有效保養成份的分子會變的更細小,同時真空包裝也可以幫助穩定產品的成份,每次去小屈想要試用這一罐,都會發現被擠光了可能是真的太有趣了,大家都搶著要試用,說到試用品真的希望大家有公德心一點啊,常常想要去試用眼影或是粉底的時候,試用品都會被沒有公德心的人用的亂七八糟的,還有很多人會把試用品直接拿回家試用,每次都看到MJ的眼影被拔光光,就覺得大家拿了個沒有蓋子的眼影回家真的會很開心嗎,我覺得自己賺錢去買化妝品才有一種快樂的感覺。



這一罐訴求的成份是葡萄糖安亮白複合物,不大清楚是哪一種類型的美白成份,至少不是我念過的公告有效美白成份,不過繼續都敢出了應該也有一定的美白效果,其實它用量還滿省的,只要輕輕一擠會會有一球的泡沫精華液出來,它的泡沫還滿強壯的就是你擺著看它,它也不會慢慢消泡,但只要用手指一碰就會整個消泡了。




使用的方式就是先擠出適量在手背上後,我是習慣取到臉部上再按開,就會轉變為凝乳霜的質地了其實它質地還滋潤的,油性肌膚的人請不要用,除非你是開著冷氣在睡覺就應該還好,我自己用的話一開始覺得太滋潤了,有點不習慣,後來改就是在洗完臉的時候使用去角質化妝水後直接擦這罐,這樣用起來滋潤度就剛剛好,不然之前都還擦保濕化妝水再加這罐整個太滋潤了,一早起床都是油光滿面。

現在都是搭配清爽的去角質化妝水就很恰恰好啦,至於它的美白效果我覺得只有亮白的程度,如果有斑點的問題我覺得比較沒辦法改善,主要就是皮膚保水度會增加,皮膚也會感覺比較明亮,只是它的質地真的太滋潤了,我覺得如果是油性肌膚請不要碰這一罐,但如果是一般的肌膚類型應該還滿適合的唷,其實我比較喜歡它的保濕霜,因為它的質地是凝膠乳液狀的,我覺得應該比這罐泡沫精華液清爽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