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參加資生堂十大魅力商品試用活動的新產品唷,是這一季資生堂心機春妝的新產品唷,有黑瞳純淨眼影2 BR741和恆光燦唇膏RD226,一直很愛資生堂的彩妝,之前好像就有提過了,但還是不得不提一下PN叛逆系列一直是我很喜歡的系列,幸好心機系列沿襲了很多叛逆的優點,又再隨著亞洲女性的新意識形態昇級為更符合現今新女性的彩妝態度,跟叛逆有一點不同的是,心機系列強調利用光影層次來激發出女性原本的優點,看似自然的彩妝卻是女性用心一步步打造出來的心機妝,讓彩妝跟女性是溫柔的結合,不再是叛逆的強調新女性獨立主義。

以上是不負責的化妝評論。



黑瞳純淨眼影2 BR741在之前就用過第一代的GR色系了,現在櫃上應該是都還有販賣因為其實兩代來講顏色都不大相同,黑瞳純淨眼影2的閃耀度我覺得比較高,而且我覺得帶一點點灰調可是卻讓春妝多了純淨透明感,不是那麼的強調出粉嫩的色彩,而是要靠全臉彩妝的搭配出春天的感覺,臉上的彩妝,少一個都不行,就算全套從底妝、眼妝、腮紅、唇妝、眉妝都畫完整了,也不用擔心有濃妝感,別忘了你用的是心機彩妝啊。




這一盤黑瞳純淨眼影2 BR741的顏色如上, 最左邊開始的明亮色為珠光白色,珠光感還頗大顆的,第二色的微差明亮色是一色非常淡的透明綠色,主要是拿來打底用的顏色,陰影色是灰棕色我最喜歡這個顏色,就是一個可以無形中讓眼部有輪廓的顏色,最後一色的眼線色是質地偏硬的眼色霜色,就很顯色也很好推開的深咖啡黑色還帶有點金色珠光粒子。




先用了明亮色使用大鬆眼影刷從眉骨開始往下刷,主要是提亮眉骨,再使用微差明亮色的透明淡綠色在眼部打底,請大家仔細看真的是很淡的綠。




再使用陰影色的灰棕色畫在眼摺以上的部份,因為它算是輪廓色不用擔心暈高了會變拋,請大膽的使用海棉棒沾取顏色畫上去吧,下眼影也要帶上一點唷。




最後就是使用眼線刷沾取眼線色畫上下眼線,我覺得這一格顯色度還不錯,也比使用眼線筆來畫自然很多唷,對眼線筆有障礙的人可以改用這一盤看看。睫毛膏也是很重要,讓眼神馬上增強啊。




試用恆光燦唇膏RD226的時候有點擔心,因為是RD開頭的口紅擔心會太紅,沒想到它是花瓣紅而且質地很保濕滋潤,顏色就是粉粉的紅色也是這次蛯原友里的廣告主打色唷,瓶身是八角型的深黑色包裝,還頗高雅的說,實物比照片更有質感唷。





質地中含有細細的珠光,而且心機恆光燦唇膏有添加唇型記憶油顏色可以馬上跟唇部結合並形成透明薄膜,可以讓顏色持久但又不乾燥,質地真的很潤滑,顯色度也不錯,而且它的口紅發色度不是覆蓋性的顏色,是不同唇色的人擦起來都會有屬於自己的唇色,不會一昧完全掩蓋掉原始的唇色,就是會修飾出屬於你但又比原本更漂亮的唇色。




唇部試色圖,擦起來保濕潤滑到有一點唇蜜感,唇部感覺很水嫩而且是襯托出原本的唇色,讓唇色更美而不是刻意改變它,算是啟發出每個人原本的優點吧,另外這是試用在朋友臉上的心機彩妝唷。



幫朋友用的雖然是同一盤的眼影,但順序是完全相反的,我是先用眼線色畫滿眼摺後,往上暈染開來再用陰影色做漸層,再使用微差明亮色的淡綠色暈到眉骨的地方。



也別忘了使用眼線色畫下眼線一點點就好,最後用刷子沾珠光白色打亮整個眼頭的部位,讓眼妝更有明亮感,就完成了截然不同的心機眼妝。




模特兒除了使用黑瞳純淨眼影2 BR741同時也擦了恆光燦唇膏RD226,這張還滿接近肉眼看到的顏色,當然每個人唇色不同,擦起來效果也會不大一樣唷。最後要提一下資生堂在母親節的特惠活動,就是可以上網除了看資生堂東京櫃跟國際櫃的母親節特惠組外,還可以參加十大商品的票選活動,投票完後可以直接列印滿千送禮的滿額卷,禮物是資生堂超好用的睫毛夾唷,算是還滿划算的特惠唷。


活動網站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