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fit這個可愛的美妝品牌是來自於美國三藩市其實我也不知道在哪裡、名字還滿日系的一個地名,每次經過它們的櫃位前都會被各種不同造型的化妝品吸引,Benefit有很多口碑品啊,有『蒲公英蜜粉盒』是腮紅蜜粉二合一的超實用商品,『嘟嘟嘴豐唇底膏』也是打造出豐唇妝效的必備品,而且單擦後再擦上透明唇蜜就是性感的裸唇妝了,還有網路上熱烈討論的『油不得你毛孔隱形膏』也是針對容易出油孔粗大的肌膚在妝前用的局部修飾產品,每次到櫃上都覺得每一樣產品很新奇,光看外表都不能百分百判斷這個產品的用途是什麼,也增加了使用化妝品的樂趣啊,而且每一樣產品的包裝都很特別,每次在使用的時候都會吸引朋友的好奇目光,而且是有質感的特殊包裝,不會說像廉價玩具一樣。


 

這款Benefit的遮瑕膏全名是一手遮天遮瑕膏共有三種色號我使用的是二號的中間色,一號是給比較白晰的人適用、三號是健康膚色的人適用,因為我就差不多在中間白一些所以就挑了二號唷,產品是罐狀的遮瑕膏,容量有4.4g算是滿大罐的遮瑕產品,有附一個挖棒可以在使用的時候方便使用也多了衛生,我自己習慣會用遮瑕刷來沾取遮瑕膏,其實一般的有彈性的眼影刷都可以當做遮瑕刷使用,可以更精準的控制遮瑕範圍唷。



   

這罐一手遮天遮瑕膏成份中添加了大豆蛋白、維生素E增加保濕滋潤的效果,遮瑕後的肌膚有光澤是添加了棕櫚蠟的,這罐是全臉都可以使用的遮瑕膏唷,二號有一點偏橘紅可以修正黑眼圈,左邊是還沒有遮的素眼,右眼是遮瑕膏所使用的範圍大概是這樣,不要太靠近下睫毛根部然後範圍要到眼袋為止,這樣推開後才不會容易跑到眼睛內,遮起來也會不自然。



 

這是遮完黑眼圈後再上粉餅定妝的妝效,可以發現黑眼圈消失了百分之八十,因為我眼睛比較大又小凸一些,所以眼下都會有一點陰影在,不然可以算是遮的很完整了唷,這罐用起來不會乾澀很好推勻,質地是很滑順的質地,所以就算是比較乾燥的眼部肌膚也是可以使用。

 

有些人可能不是很愛上粉底,就會在防曬隔離乳後只擦蜜粉但我覺得這樣其實不好看,除非你的皮膚百分百沒有問題,不然通常眼部肌膚會比較暗沉,最好可以做一下遮瑕,像我平時會在意的地方有眼部下方、鼻翼兩側的泛紅、兩頰旁的豆疤、嘴唇邊的膚色不均,就會在這幾個地方擦上一手遮天遮瑕膏,然後就直接輕輕推開再上一些粉餅就完成輕淡的妝了,就平時也就省了擦粉底的工作,我最近也是都只有這樣做,就覺得該遮的地方遮過就好。
 
 


這個是遮瑕完再上粉餅的妝效可以看到原本的皮膚缺點都修飾的差不多了,也覺得整個臉還是很自然的。然後我最近又發現它的另外一種使用方式,就是如果你的皮膚缺點是大區塊的話,可以將自己平時用的粉底跟這罐一手遮天遮瑕膏用一比一的比例混合,粉底的遮瑕力就會變的比較好,但又不會太厚重唷,這樣針對比較大範圍的瑕疵就有比較好的遮瑕力了。


因為這一罐的質地以較算是是霜狀,比起kevin的來講,kevin算是比較薄比較水的質地,這罐遮瑕力比較偏濃一些,但顏色還是一樣很自然唷,而且也不用先調整黑眼圈的顏色,直接用benefit的一手遮天遮瑕膏就蓋得出黑眼圈了,這一罐也讓我又擺脫了毒蟲的稱號,如果想看其他人討論benefit的產品,可以連到下面fg的討論版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