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出自意外畫的,原本是畫特別的但聽說她晚點要約會,所以改完特別的妝後再幫她補上自然的彩妝了,我發現她的五官完全就是東方女生很容易看到類型,說到東方女性的傳統類型嘴總覺得是不是外國人都覺得我們東方人都是鳳眼、黑直髮、鵝蛋臉,我活了二十一年快二十二年我倒是很少看到這種類型的女生出現在我的生活周遭,說到這種外國人眼中的刻版東方女子印象的女生代表,我想大概就是模特兒金喜、杜鵑跟藝人紀文惠吧,但紀文惠又多了一點中性的美。

我覺得大部份的台灣女生大概有一半的是內雙的眼睛, 小巧的嘴唇跟比較渾圓的臉頰,我也有很渾圓的臉頰但我的嘴唇還滿厚的我很討厭我的嘴唇希望能小一點,然後妹妹們大部份對付比較小的眼型都不知道是從哪裡學來的,總是狠狠的畫上一整圈的眼線,總覺得這樣眼睛會比較大,其實黑色是收縮色,在眼睛畫上一整圈的反而會讓眼睛變的比較小但是真的會讓眼神比較銳利,只是容易讓別人覺得你在不爽,其實我很少畫到內雙的人,剛好身邊的女孩兒都是雙眼皮女孩。




模特兒的素顏,原本還是直髮後來玩著玩著就用電棒變成捲髮了,而且卷到一半才知道她有部分頭髮是假髮片我都快嚇死了,因為照理說假髮片是不能加熱的,但他自己說她都用離子夾夾過了,不過我想最好還是不要夾吧,雖然用完電棒後假髮片也沒有什麼問題啦。模特兒很care自己的臉大,至少我敢說她至少是可愛的臉,很多人很羨慕的。






然後我不知道從哪裡冒出的想法,就是每個人都希望能夠有一雙大眼睛但其實都會忘了自己臉部還有其他很漂亮的地方,像我就覺得她的臉頰很好看,上起腮紅整體好感印象就提高很多啊, 所以有時候眼睛小小的女生會問我怎麼把眼睛畫大,通常我會說眼部可以很基本的畫個眼線睫毛膏就好了,可以強調你的臉頰或是可愛的唇部,但通常都會被打槍啦,所以還是硬貼上濃密假睫毛跟煙燻妝,把原本的女孩硬是畫成另一張臉蛋,我覺得強調出原本的優點是最好的彩妝方式,但我也不介意在特別的日子裡來做一些特別的化妝改變,也可以說應該在不同的場合配合不同的化妝會是我會比較喜歡的。






因為她眼睛算是比較拋的眼型,但我又不想用完全霧面的眼影因為我還滿討厭那種東西的,所以挑了之前用過顏色淡到滿哭夭的fasio眼影,話說台灣也已經有在賣了唷,還好我已經先寫完了不然我會還滿ooxx的,請原諒我  我真的很愛罵髒話。先說底妝好了,我一摸到她的皮膚我就說:你是不是沒有在保養,可以摸的出來皮膚狀態有點粗硬,所以先上了一點保溼霜後,再使用rutina的化妝下地先均勻膚色並增加肌膚光澤,使用的粉底也是我愛用的kelly粉底霜,收到官方消息說錯過前幾天國際美容展的也沒關係,時間:3/7~3/9   地點:世貿二館  有蘋果日報辦的美容展覽會唷,目前只有收到kelly彩妝的有在那邊設攤的消息,所以不 知道那邊還有什麼櫃位唷,kelly的特惠跟國際美容展的內容完全相同唷,我推荐大家可以買粉底跟刷具,還有那天買了五折的腮紅刷起來也很正,價格完全就只有開架而已,有問題再到kelly無名部落格看看唷,可惜我不能再去了啦。





剛用完kelly粉底霜後,眼下的部份是用kevin的遮瑕筆粉膚色來做遮瑕黑眼圈的部份,順便預告一下應該會寫一篇完整遮黑眼圈的文章,我想拯救路上一堆疑似瞌藥的民眾啊,然後這個妝最後是用歌劇的香蕉色蜜粉定妝的,只因為它的盒子被我用壞了,只好用muf的裝,幸好上妝的時候有先擦保濕的東西不然我覺得一定會卡粉,請少男少女們平時要作好基礎保養啊。





眼妝的部份除了fasio眼影外,因為後來畫到一半發現模特兒口味有點重,所以又使用了這一隻疊上去原本的眼影上,這個是Kevin的晶璨眼蜜焦糖咖啡色整個也太顯色了,我很愛這個飽和的咖啡色如果想要淡一點就推開,喜歡濃一點就用按壓的方式就可以了。










刷上睫毛膏後畫戴上交叉六黑的假睫毛,下眼線是用kete的咖啡色眼線膠畫到眼中,眼尾的部份也有拉一點出來,最近也很愛把眼睛拉長啊,眼頭的部份是用tiffa的粉紅鑽亮片眼線液然原本比較一般的大地色眼妝多一點點純真的少女感。



因為她不喜歡自己的臉很大,所以也用了MAC柔光炫彩餅修容,在笑肌上的是我覺得顏色很美包裝很低調的MUJI橘色腮紅,在笑肌上用打勾的方式上色,日雜中總是會說到腮紅是招來幸福的最重要關鍵啊。唇部彩妝的部份因為最近有迷上BE色系的唇彩,使用的Lavshuca的BE色口紅再疊上伊勢丹立體保濕唇蜜,就是整個想畫什麼就畫什麼,都沒有考慮到說什麼冷暖色的搭配,這個問題也是我很想去了解的,我在想可能是我妝都畫比較淡所以冷暖的色搭配表現不會有太多的問題,要是畫比較濃的舞台妝應該就要很明確的考慮到全臉的色彩搭配吧,說真的淡妝大家都會畫,我也沒有比較厲害,只是看大家願不願意動手而已,也希望大家沒事要多畫妝啊!!!   奇怪的結尾‧‧‧




剛看留言有男生指定想看男生的妝,我也想po男生的彩妝,只是我這個人身邊朋友都是女性居多,找不到帥氣的男模啊,哈哈,等到有機會讓我遇到了,再讓我po文吧,不然要等我變瘦可能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