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迪士尼

門票合台幣約一千八

還真是貴翻了

就盡量的玩

玩到我想吐了

買到了一直想要爆米花的筒子

日幣要一千一百元

其實我不認識它是誰

單純覺得火箭筒的筒子很可愛




我對咖啡杯沒輒

玩完就想吐了





遊行讓我找回了童年

他們都很high

我只能說他們工作很辛苦

就是要裝high

不管是誰都一樣

現場很多女子高中生   頭上都夾了小帽子跟假耳朵




東京鐵塔讓我走到腿快斷了

然後並不在東京站   要走二十幾分

腿真的會斷又很冷

登上觀景台還要八百日幣   

再登上特殊觀景台還要再加錢

有沒有搞錯    這麼愛賺錢

所以我沒有去特殊觀景台








日本夜景很美

我開始想念台灣了

因為日本吃的好貴

又不會飽

可能走太多路吧

總之我的錢的快沒了

才第三天

我還要買藥妝跟包包



就這樣

等我回台灣吧

可能明天還會再寫吧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