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活了二十一年快二十二年,沒有用過這麼高級的保養品,每天都是抱著朝拜的心情在好好的試用它們,依照我的消費能力是買不起這一系列的產品的,所以抱著感恩的心情來試用的,但我的人格還在所以還是很實在的講出所有的優缺點,是也不怕得罪人啦,但我將來工作想選擇的櫃EL也是我很想要工作的品牌,只是還是要先減重,我看每個EL的櫃哥都感覺隨時會被風吹走的感覺啊。

這是雅詩蘭黛推出的最新極致晶燦光亮白系列,歐美品牌每一年的美白產品都會推出昇級版本,都會新增不同的成份或是應用最新的科技唷,但相同的價格也會越來越高,當然貨幣上漲也是一個原因在,這次試用的三樣單品加起來都快五千元了,當然有人會覺得很高貴,但如果有這個價值的話當然值得,不過有沒有這個需求當然就是看自己的荷包啦。



 


真的設計也太高級了吧,就是會發亮的保養品,拿起來都很有份量呢,尤甚是化妝水還真有重量啊,而且這系列的香味我很喜歡,就是高級的味道。



 


這罐是極致晶燦光亮白潔膚乳容量有125ml   定價1350元,對我來講真的算是天價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拿在手上就覺得很大一條說,用量也算滿省的,應該省著點早晚用的話可以用個兩個多月吧。


 

這一款的質地很明顯的是皂化的清潔成份,最近很密集的在使用它,因為我非常愛它的香味,不是那種廉價的香味而是要再講一次,是『高級』的香味,後來看了資料是希望透過功效與嗅覺營造出美白的純淨、透明以及寧靜感。香味包含了蘋果及多汁的杏樹香氣;接著結合了鳶尾花、玫瑰椅及山谷百合;基礎香氣則來自於檀香木、苔蘚以及麝香調等。』




我覺得用量還滿省的,我也很小氣每次都擠一點點出來用,畢竟單價很高啊,然後加點水就可以搓出很柔細的泡沫,即使不用心搓都有泡泡呢,然後在臉上按摩會覺得自己是貴婦人,我習慣是慢慢按摩三十秒左右,針對鼻翼、下巴容易堆積粉刺的地方會仔細按摩,這款還滿好沖洗的。我覺得洗淨力算中上了,現在洗會覺得有乾淨感,但我皮膚比較油所以用起來是覺得不會太乾,不過乾性肌膚可能只能在晚上使用了,早上洗會有點太乾唷。






極致晶燦光亮白化妝水200ml  售價1600元,質地是偏綢的高機能化妝水,我覺得它保濕度很好吸收度也很好,不會像有些凝露狀的化妝水擦到臉上後會覺得黏黏的,這款滲透度很棒。我都是大量的用化妝棉沾取使用,這一組亮白系列推出的新概念是美白新思維:打擊未來斑點 - 阻黑科技,避免麥拉寧素激增,主要就是指不只有針對已經出現的黑斑問題改善,還是有預防的功效在。其實化妝水在保養的步驟中就是要大量使用來補充水份,藉由化妝棉擦拭的同時也拭去老廢角質,讓後續的美白保養成份吸收度更好,有預算的人當然也可以拿來濕敷也會有更好的保濕亮白效果啊,但我還沒做過這種奢侈的事。






極致晶燦光亮白隔離霜 是我最愛的產品,容量50ml 售價是非常高單價的1800元,我沒用過這麼高單價的防曬乳,這一款有SPF50 PA++而且質地是霜狀,我是有試用過去年款的防曬乳我覺得有一點點小油膩,所以還滿擔心今年這款極致晶燦光亮白隔離霜有沒有同樣的問題,沒想到雖然是霜狀的質地用起來也真的有一點滋潤感,也有一點點油感不過卻非常舒適唷,完全不會悶悶的,像是在擦好吸收的霜狀保養品一樣,也非常好推勻吸收、也沒有傳統防曬成份的怪味道唷。





跟去年的比起來,我覺得真的進步很多,擦起來也是完全透明的不會泛白,相對的它也沒有任何的潤色妝底效果。只是它質地擦完後肌膚會還滿好摸的,能夠幫助上粉底會更貼唷,然後又同樣有我愛翻的香味,就是這三樣中我最喜歡的單品,如果之後有男生問我有沒有不泛白的防曬乳,我應該會推荐它們去試擦這一罐防曬乳唷,防曬系數也夠高又有抗水的能力,很適合容易流汗的人使用,今年暑假希望如果去墾丁也要靠這一條保持我算是小白的肌膚啊,但前提是要撐到那個時候我還沒有用完啊,不然南台灣的夏天也是很可怕的,我覺得美白保養功工作最重要的就是防曬,因為如果沒有作好防曬的工作,擦再多美白精華都是沒有用的,畢竟防曬是在預防黑色素的生成,要先做好防護才能再深談美白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