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之前的試用品,我已經用到快爛了,畢展靠它讓我安心很多,而且粗暴的我還不小心毀掉其中某一塊,只因為我用眼影棒的時候太大力了,可能就有點急只要我一急,我男生的蠻力會曇花一現。眼影的顏色是我自己挑選的,想說要試也試用自己有缺的顏色也比較好寫文,不過看官網圖還是有點不準,希望可以來南部設櫃啊,對了,二月底的化妝品展kelly彩妝也會參展唷,我有空再看能不能北上去晃晃吧。

然後這篇的字不會很多,主要都是試色照唷。


 


 顏色從左至右,從上排開始是GR242,GR243,BL254,GD237,PK211,PU271,我覺得眼影看起來平平但其實還不錯,我很不愛遇到眼影很鬆的,KELLY的還滿實的唷,不會說壓下去就有一個壓痕,我自己都是用手指或是海棉棒上色,其實我是一個不大會用眼影刷的人總覺得刷老半天才有顏色,不如用手指最快,而且都不需要打底就有飽和的顯色度了唷,但這樣更要做好漸層才不會有太明顯的色塊。





 
 
這是GR243的顏色,我很喜歡這個綠色顏色有點像是MJ的抹茶,只是目測啦也沒有真的去比較過,這個綠色很適合所有膚色的人唷,擦起來有深遂到又不會太誇張的綠色,照片拍不出來但實際有金屬光感呢,眼影也滿貼的不會亂飛粉,是我這一盤最喜歡的顏色。







然後眼頭再疊上的是GR242比較偏草綠色,其實這個顏色是可以單擦就會感覺肌膚很明亮的顏色,是春天的綠色呢。


 


PK211我覺得顏色比較淡,為了拍照我上了比較多次才有這個顏色唷,我是粉紅色眼影狂人(綠色好像也很狂熱)。






PU271這個粉紫如果你皮膚比較黃或黑的話請直接跳過,它是給白人擦的顏色,深膚色的擦起來會像瘀青,因為它顏色比較粉紫不是很飽和的深紫色,我不是在嚇唬你,深膚色的人請不要碰這個顏色。





GD237是時尚的金棕色,我覺得這個顏色亮粉比較大顆一點點,看官網色號真的不準一定要到櫃上試色才準呢,單擦就很好看了,簡單時尚的感覺,有鬼打牆色的咖啡也可以搭唷。







BL254又是一個類似熱帶魚色了,因為我眼睛卸到有點累了,所以就直接畫在下眼影了,請大家不要介意。不過意外的有另外一種感覺就是了,這個顏色擦在上眼皮還滿妖的,放在下眼影就比較低調一些了,當然都是我的自以為啦。

眼影一個4g賣560元有點貴,最近在打八折還有一些特惠組,有興趣再去它們的部落格晃晃吧,我自己是比較期待化妝品展啦。

KELLY專業彩妝  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