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一陣子沒介紹這麼便宜的東西了,想省錢的人快看過來吧,這次要介紹的唇蜜是我在美妝店買到的好東西,眼影則是每次去逛都會有意外收獲的大創均一店啊,夢時代的大創真的爆大的,離我家騎車只要五分鐘但我只去過三次,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太大了,讓我一個人去逛腿會爆酸的關係吧。

  


這個唇蜜一看就知道是日本來的產品,是伊勢半的透亮立體美容液保濕唇蜜,名字有沒有給它那麼厲害,包裝上有很清楚看到是OL必備的唇彩(應該是沒翻錯),色號應該有四種,有比較偏粉的顏色唷,不過都感覺是稍稍沉穩一點點的顏色,我第一次買這種比較褐色的唇彩,當時買的時候很便宜記得一百六十九的樣子。

如果想說不好用就算了,可以送人巴結別人也是OK的。用了幾次覺得還不錯,上篇cover  girl也有用到這個顏色,這個顏色雖然看起來很咖啡會覺得老氣,但其實唇蜜顏色還是比較偏透亮的,搭上原本的唇色是不會顯的那麼咖啡色,就是會讓原本唇色如果大紅的話可以壓低唇色,上起來的感覺不會很黏膩,然後刷頭是一般的刷毛但很好刷勻唷,上起來唇部還滿水嫩立體的,而且重點是顏色很有質感,我想買其他顏色來用,買些偏粉的色號看會是怎樣的感覺呢。推薦給想要擁有氣質唇色的人使用。






然後要介紹的是一盤應該不是賣五十就是三十九的大創眼影,其實這個顏色我買了三盤,只是有一盤紫灰色的不知道丟到哪裡了,目前是報失蹤還是我早就送人也真的都忘了,就今天在整理寒假要帶回家東西才發現這兩盤還沒介紹過,就讓它們登個場一下。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個的綠色,因為六色比較起來真的有差到,另一盤藍色就色差沒那麼大感覺不需要做到六個顏色,而且藍色擦起來很像妖怪濃妝。




試在手上是有珠光的,但擦到眼皮上剩下光澤感,顯色度還不錯唷,建議上眼影都用手指或是海棉棒,用眼影刷不知道要刷幾百次才有顏色,我是覺得這組顏色顯色不錯,如果想要更顯色持久的話用些眼彩蜜打底吧,或是用彩色眼線筆畫滿推開後再上眼影都會更飽和,我喜歡這一盤的綠色,有深深淺淺的綠我很喜歡,有草綠色帶珠光的,中綠色比較霧面的還有墨綠色都還滿好看的。










 我把六個顏色都用上了唷,就不外乎淺色打底、中色眼窩、深色在眼線這樣,睫毛膏是用KATE先打底後再刷KEVIN的睫毛膏,有點懶的貼假睫毛啦,不過我的假睫毛的膠快用完了ㄟ,還滿有成就感的有爽到。

以下是妖機機的藍色眼影:


 


試在手背上就可以發現,相近色太多了,左邊的顏色幾乎都淺淺的藍色,這樣擦起來根本肉眼看都一樣啦,沒有人眼力那麼好可以看的出你用了什麼顏色,這組的粉質不會粗唷,算細緻了,珠光白色的珠光亮度也剛剛好打眉骨很好看,不會說太亮太白打起來會拋拋的唷。










藍色就大概是這副德性,還滿像映像中藍色蜘蛛網裡面酒店小姐會擦的顏色,我想現在的酒店小姐應該不會擦這個色,應該都很時髦吧,我想跟酒店小姐交朋友,我覺得她們很屌,我喜歡。然後眼影的持久度我又不明了,因為畫完就卸掉了,對我而言持久度不是問題,那麼多產品都可以幫助持久度。




另外我今天很幼稚的去逛金石堂,花媽的錢包我已經買一陣子了,也被大家笑過了,但我覺得很可愛,所以又去買了她的鑰匙圈才二十五元,然後仿ANNA SUI的小鏡子才三十元,書局也太好買了吧,下次想買大的握鏡也不過一百元,不知道哪裡可以買到很多花媽的產品呢???我想買它的抱枕或是公仔娃娃,請叫我幼稚鬼吧,不過花一點點錢就可以得到快樂這種感覺很久沒有出現了,寫部落格好像變成一種必須要做的事,我想慢慢找回原本屬於自己的調調,不管是寫公關品還是自己想寫的東西,如果出現其他奇怪的文章也請大家不要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