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QEM第一個男性保養網提供的產品,這組的包裝設計很簡單,不過內容物用起來卻有驚喜的感覺,尤其是它的香味跟質感跟它簡單的外表真的不搭啊,現在只有在pchome的商店街有販售,品項只有這三罐產品,自然潔面露、清爽醒膚水、平衡保濕乳液價格約末四百到六百之間,比開架貴一些但質感還不錯。



 



這罐潔面露的特色,是它用了較低的皂化成份所以起泡性會比較低一些,但這樣才不會過渡洗淨皮膚該有的皮脂線分泌,尤其現在冬天不是很適合用高皂化成份的洗面乳會讓皮膚太乾了,所以它是設計成低起泡性的洗面產品,並且搭配了天然柔珠在清潔的時候可以適度的去角質唷。


                 
        

其實我覺得起泡性還OK,我喜歡這系列的香味,是滿滿的男性麝香但又不會刺鼻,是我非常熱愛的味道很性感的男人味,我是跟性感扯不上邊的人。洗起來不會乾澀唷,但會有乾淨的感覺,洗完都覺得皮膚很好摸很明亮,我喜歡它,要是它包裝做的更高級一點一定可以哄抬售價呢,化妝品不就是那麼一回事。



                    



這罐醒膚水是做噴霧狀的,噴霧分子很細可以均勻的散怖在臉部,隨時也都可以拿來補充水份唷,噴起來的味道會讓我有提振精神的感覺,而且不添加酒精對於刮鬍後的肌膚有鎮定的效果是還有添加蘆薈、洋甘菊等成份,噴起來保濕度一般主要是滿清爽的感覺,我都洗完臉後,大量噴在臉上後再用手拍乾到吸收,不要就讓它放著這樣蒸發掉會讓臉部更乾唷。




這罐平衡保濕乳液質地是水乳液質地,擠出來時有綢度不過一擦到臉上就化成水很快就吸收了,這罐比較沒有味道,成份有添加薰衣草萃取有安撫、安定作用,膠原蛋白是促使肌膚彈力,小麥胚芽油有滋潤效果,還有添加天然熊果素成份有嫩白的效果,不過成份沒有提到添加幾個百分比的效果,所以我就是把它當作保濕乳液來使用,我覺得不會油膩又還滿保濕的,現在冬季白天用起來還算保濕,夜晚的話可能就要改用比較滋潤的保濕霜了。

這組跟我之前試用的BSL蝦紅素系列比起來算是比較清爽,適合年輕肌膚的人可以使用的一套基礎保養品,包裝也都是作比較簡單讓男生用起來也比較不尷尬,但現在應該大部份男生都有在用保養品了吧,早就見怪不怪了,連我哥哥都有在擦乳液了,但只限於乳液而已,他也還滿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