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刷子真的對化妝來講還滿重要的,尤其是妝品系的少男一定要買刷子啊,我自己的刷其實算夠了,多半是便宜的刷子偶爾網路標到幾支專櫃的刷具都會滿爽的,平時喜歡的刷子牌子就是有MAC、BB但都滿少買的,單價真的有點高,比起來我通常都是忍辱負重的去某S潔顏油很紅的品牌買刷子,因為他們家小姐真的都會態度差到嚇到我,嚇到我都不敢過去買,下次希望她態度可以再更差一點,好讓我可以客訴她,我才不會每次都氣到垂心肝啊,超傷身的我。





KELLY產品團購五五折到明天唷,所以我趕緊把心得文生出來,刷子用過幾次了也拿去洗了,刷子好不好除了一開始的使用觸感外,拿去洗也是一個關鍵,看有沒有退色掉毛都很重要唷。我用的是腮紅刷、小馬毛暈眼刷、平角眼影刷,我承認後面兩隻刷子都是算一般人比較少買的刷子,但它既然都會出了一定有它獨特的地方嘛。


這支腮紅刷大家都滿推的,當然我也很愛它,它是我用過最軟的一隻刷子了,而且它面積很大可以當作蜜粉刷也完全沒有問題唷,我測試刷子的柔軟度都直接拿來往眼部肌膚掃看看,這隻腮紅刷不會刺痛還是很柔軟舒服唷。






這隻腮紅刷的話,因為毛量真的很豐厚很適合拿來打暈染自然的腮紅,如果你要比較有線條感的就是稍微腮紅型明顯一點的話,要挑比較比較窄比較有彈性的腮紅刷會刷出你想要的形狀唷。然後它掉毛的情況還OK,洗了一次後大概掉不到五根吧,圖片中就有一根了,整體來講還滿喜歡這隻腮紅刷的唷。






這是平角眼影刷,但官網是打圓頭眼影刷,不知道是怎樣我等等會寄信去問KELLY的客服唷。這支刷子雖然外表有點不知道要怎麼用是平角的,跟一般常見的圓弧型比較不一樣,但其實它可以拿來畫比較粗的眼線,最近畢展需要畫誇張眼線都會用到它,然後也可以拿來畫畫假雙眼皮的線唷,下面有試妝圖,是亂畫的弧度不大對只是拍照抓角度罷了,只是要說因為它是平角設計可以很順手來畫,我覺得也可以拿來畫下眼影,因為毛量紮實所以眼影粉也不易亂飛。




奇怪的誇張妝‧‧‧‧‧




這支是小馬毛暈眼刷,是畫煙燻妝必備的刷子唷,是做立體圓弧的刷毛,不像一般的扁平眼影刷容易畫煙燻妝的時候會有色塊,這種類型的刷子可以畫出較無色塊感的煙燻妝,毛量也很紮實,毛量的大小也可以畫假眼窩唷,是一隻還滿多用途的刷具。


附上價目表給大家參考,其實價格非常親民唷,我想再多買幾支刷子呢。




接著是BEAUTY MAKER精緻雙頭眼影刷




那天看到KEVIN老師出了咖啡色的眼線膠,我心想我已經有KATE的眼線膠了所以不能買,不過刷子還滿誘人的再往下拉居然也有單賣一百八十元而已,就馬上下單了,是一隻雙頭的眼線刷,一頭是像圖片中的眼線刷約末一公分左右,但我覺得這樣有點太長,雖然毛不會岔開,不過毛那麼長就相對的要用比較多的眼線膠,像我的MAC已經有點小乾了就要先用刷子沾一點水再沾眼線膠會更好畫唷。




畫起來就是像這樣,其實還算滿好畫的,只是要用比較濕的眼線霜產品,像是我用MUF的沾水式眼線筆就很好畫。筆身設計也剛剛好長度拿起來很順手,重點很貼心的附上筆套唷,雖然只是兩個小小的塑膠管不過這樣會更好收藏,因為是雙頭的所以放到一般的筆刷袋一定會凹到刷毛,有這個塑膠套之後就不會有這種情況發生了。




這是另一頭的寬扁刷其實可以拿來化較粗的眼線,或是拿來化下眼影更可以拿來推開線條較死的眼線唷,因為剛好那天有人問我莉亞的妝怎麼畫,我有小小研究一下她的眼妝,是強調在纖長根根分明的睫毛還有眼線唷,是往後拉長的眼線,剛好用這個寬扁刷可以化出這樣的效果。







我是拿寬扁刷的部份來畫下眼線唷,而且是挑咖啡色的會比較自然用黑色的會太殺了,其實妝不難,就是先用黑色眼線膠畫上眼線後,擦上大地色系列的眼影,我用的是迷力夜巴黎的眼影粉10號胡桃粉棕唷,眼頭的土耳其藍就是單純為了想要花俏一點點才用的,其實莉亞的眼妝就是有畫出像這樣的眼線就差不多了唷,還有一定要把上下眼角的部份填滿才有深遂拉長眼型的效果唷。



PS‧預告明天會跑的活動唷

是一個行動RSS部落格的活動,主要就是推廣使用手機訂閱現在大家喜歡的部落格,公司說明天也可以訂閱我的部落格了,之後只要我有發表新的文章都可以在大家的手機收到我文章的圖片跟內文,只要不刪的話平時上班上課無聊也可以偷偷的看我的文章唷,我自己有訂閱貴婦奈奈的文章了,而且一封才兩塊錢而已,還可以設計一天收不要超過多少錢,是很人性化的設計。

訂閱RSS行動部落格的方法按此

然後我說的活動,是我明天會出一個很簡單的題目,大家可以上傳圖片到指定的地方,就有機會可以得到STILA的彩妝組跟抵用卷價值三千元唷,獎品很豐富而且其實競爭者也不會很多大家可以試看看,我的題目我可以暗示大家,大家可以開始偷偷準備找看看有沒有符合主題的照片,KUSO的也OK啦,題目跟我整體造型課有關唷,當然大家都可以有自己的風格沒有一定的標準要怎樣唷,而且說不定最有創意的就是你啦,那就等我明天的消息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