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一陣子沒有開睫毛膏來用了,因為愛上使用假睫毛之後看要戴自然款的、濃密款、誇張款的都有,睫毛膏只是拿來固定真假睫毛的工具罷了,就也不會像早年一樣同時有五六隻同時開著用,MJ的纖長用膩的也該開開新的睫毛膏來用了,話說去年在日本買的VISSE睫毛膏都還沒開呢,是不是該賣掉或是留著做紀念呢?!!

這次主要眼妝是用這三樣產品,其中的魔法光快捷雙效眼影筆很久前就分享過了,因為很久沒拿出來用了,覺得這樣花錢好像有點浪費,所以才想讓它出來搏個版面呢。話說現在看到之前的試妝圖我只能說是慘不忍睹,這個我跟雪姬談過,我們只能說留言鼓勵我們的人都是天使啊,不過應該也算是一種進步,不管是化妝的技術還是拍照修圖的技巧。








這隻終極大眼防水濃密睫毛膏是參加KEVIN你最大YAHOO家族的徵文活動得到的獎品,在這邊感謝投票給我的人唷,有聽學姐說過這支還滿好用的,但單價有點高要380元所以我一直沒有想買的意思,然後要說就是今天看到KEVIN有新出眼線膠咖啡色,但我已經有KATE的咖啡色了,就不能再買KEVIN因為看到裡面附的雙頭眼線刷我非常心動,網頁仔細一看居然可以單買ㄟ、才180元就馬上下訂單了,如果好用再介紹給大家唷。

我喜歡濃密的睫毛膏,因為我的睫毛密度不夠比起纖長我覺得濃密的睫毛才會真正的讓東方女性的眼睛變大變深遂,還有下睫毛也要刷大眼效果才最棒,這隻睫毛膏的瓶身很有質感,睫毛刷頭倒是一般沒啥特別的螺旋刷頭。





↑↑↑這是刷一次的效果↑↑↑

刷起來的話不大會結塊,輕刷一次我覺得效果很自然罷了,還稱不上濃密,不過有一點很值得稱讚的地方就是它質地不會太濕太重,我很怕遇到這種睫毛膏,因為東方女性的睫毛通常是往下生長,在刷睫毛膏之前一定要把睫毛分三段夾翹後再上睫毛膏,要是遇到太濕的睫毛膏只會把你好不容易夾翹的睫毛給拉低變的很垂,這樣完全就失去刷睫毛膏的意義了。這一罐的話就是刷起來不會讓睫毛變垂,會維持該有的捲翹度唷。





↑↑↑刷了三次的效果↑↑↑ 

這樣就有十足的濃密效果了,只是眼尾的地方有一點點結塊是濃密睫毛膏很容易出現的情況,可以用睫毛鐵梳來梳開。即使睫毛刷的那麼濃了卻還是不會下垂唷,一樣維持著捲翹度,讓睫毛像開花一樣,就算你沒有畫其他眼妝光靠捲翹的睫毛一樣有大眼的效果。




        


可以看一下側拍的捲翹度,因為我根部都會壓一下所以會覺得好像有畫隱形眼線一樣,如果真的不會畫隱形眼線的人也可以用這個方法一樣有同樣的效果。






然後這是專業0.1極細眼線液也是賣380元,這隻是試用產品,它的筆頭真的很細很細拿來畫心機的眼線絕對沒有問題,筆身也很輕盈好握,是屬於自動會出水的眼線液類型不需要按壓就有眼線液,我是建議要在眼睛上先上個眼影再畫,因為如果是完全素眼畫的話,它的眼線液會微微的在皮膚上擴散,這樣線條就不夠好看。






這隻因為刷頭真的很細很細,看是要畫極細眼線還是要描粗都可以唷,我是拿來畫假眼頭,沒想到意外的好畫,顏色輕畫一次不覺得黑再多描一次就會明顯變的很漆黑唷,感覺說到這邊一切都還很美好。

BUT‧‧‧

它有一個問題,就是它很難卸 ,我第一次用的時候拿來畫比圖片中還要誇張好幾倍的眼線在練習畫,然後要卸妝的時候用卸眼唇液來卸,發現就算敷了一分鐘後擦拭,還是會明顯看到眼皮有灰灰的線條,還是後來我用保養用的眼霜因為油脂比較夠來按摩再擦掉才感覺到有比較乾淨,但還是有殘留一些些。

後來有辦KEVIN的台中聚會,台中第一無敵青春美少女雪X小姐幫我問了KEIVN後,KEVIN是說因為這隻眼線液用了類似刺青的成份所以在卸的時候才會發生這種情況,他建議是先用眼線膠打底後,再用這隻加強就不會了。我自己有試過用眼線筆先畫一條眼線後,再用這隻刺青眼線液來畫,後來在卸妝的時候才比較好卸很多,但還是要仔細的慢慢卸呢。

所以我之後都不敢直接用這隻刺青眼線液來單畫眼線了,一定要先用個眼線筆或眼線膠打個底再用這隻來加強深遂度唷,之前有網友問我眼線液都用什麼畫可以那麼黑又飽和,每次不外乎就是用MJ或是KEVIN的眼線液才有這種效果,然後不知道接下來KEVIN老師還會出什麼產品,可以來個粉凝霜、彩色眼線膠、雙色腮紅之類的,然後刷具應該也會出吧,可以出一套真的很好用又價格實惠的刷子,畢竟台灣的化妝品牌真的很少可以名揚國際的,KEVIN老師加油再繼續推出更多更棒的產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