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點哀傷的發表這篇文章,因為今天的整體造型課是最後一節了,下學期應該也沒有相關的課程了,最近腦袋空空壓力很大,沒什麼動力想發表東西,不過還是得看看手邊有什麼有趣的東西可以跟大家分享吧,我是矛盾的人。總之今天是整體造型課,上個星期有隱約聽到老師說要技術考,我心想就不要考上課教的那些比較舞台的東西就好,最好來個什麼春夏秋冬彩妝的,這樣我比較好發揮,同學也應該不會再畫丙級妝了,不然常常覺得教室裡充滿了很多越南新娘。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念力夠強,傳到了老師的腦子,今天老師還真的叫我們自己設計今年春夏的流行彩妝了,她說有流行兩個色系一個是粉紅嫣紫之類的色系,我翻了雜誌像是DIOR就走這個顏色,另一組色系是黃綠色系、我馬上就想到植村秀先生今年春夏的彩妝就是黃綠色系了,昨天看到yahoo新聞說植村秀先生已經走了,我都還沒有機會看過他本人說,不知道日後植村秀會怎麼發展呢。









總之,因為我們討論出來我用粉紅嫣紫系列會有可能失手變成秋冬奢華紫煙燻妝,所以還是決定用安全的黃綠色系了,我其實比較喜歡畫日系的淡妝,但就是淡妝每個人都會畫,濃妝比較有挑戰就是了。







今天用了什麼東西勒,有先用kelly的絲光柔膚凝露先擦在全臉後,發現粉底變的超好推的,之後再詳細介紹這罐吧,粉底用的是muf的拉提保濕粉底液,遮暇一樣老梗的用歌劇三色粉底霜,因為我想說春夏的妝就是淡淡的不需要打濃妝的底但也要感覺肌膚乾淨明亮,然後我眼妝也不想畫的太淡這樣怎麼叫考試勒,粉底上完後再用MAC的晶亮美白粉餅用蜜粉刷上全臉定妝就完成了。





眼妝是先用BKO的眼彩蜜打底,春夏眼粧一定要閃亮亮的所以這個步驟非常重要,因為我也不能眼影後再用小星星去疊這樣口味會太重,會失去的顏色的表現度所以把閃亮亮留在底有點曖昧的閃出來就好了。眼頭到眼中先打上MJ已停產的色號PK353的黃色,因為我覺得不夠黃所以有用了自己彩盤的粉霧黃色混在一起上在眼頭、眉骨也有擦一點。










眼尾也是用同一盤的綠色,然後眼角的部份還用了KELLY的眼影來加強深遂度,下眼影也是用同樣的方式來上,下眼線還有用MUGU的綠色眼線膠讓那個綠更飽和唷,再畫上眼線液跟戴上假睫毛就好了,今天比較認真的是還有把原本的真睫毛跟假睫毛刷在一起。









嘴唇用的是INTEGRATE的玩美顯色唇膏BE392直接塗滿雙唇,還有用同牌唇蜜但後來覺得還是不夠水嫩,我要的超級水嫩的效果所以又再用了水嫩唇的第一代表『攻唇』透明色再疊擦一層才有這樣水嫩的效果。




腮紅是LAVSHUCA的單彩修容餅RD1,均勻的刷在兩頰笑肌就完成了唷,其實就是個淡淡的妝,但又不能淡到只有自己才看的到,我痛恨過度低調的彩妝啊。





這是班上同學的作品唷,也是用黃綠色系,可是我們畫出來感覺完全不同呢,所以同樣的色系畫出來的妝不一定會很像,每個人手法不同五官不同當然畫出來不一樣。雖然每次看到美美的彩妝DM都會想變的跟代言人一樣完美,不過還是早點認清事實做自己最重要吧。




我也畫上了春夏的流行彩妝了‧‧‧‧‧

嘴巴不用畫就很紅了‧‧‧

同場再度加映,同學合照系列























整體造型課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