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拍的最好的雙人組合團體所以是封面人物,馬甲女皇跟假髮豔后,名字是我亂取的不要太當真。當了一段時間的男工已經把東西做出來了,但還是要改的地方有很多,我可愛的小帽子要被抽掉啊,嗚‧‧‧上午畫了很久的妝,又改了一下衣服固定些東西,搞了兩個多小時吧,緊張到有點心悸,很久沒有這樣了,就是一種在消耗自己壽命的感覺。




 


平時嫻靜的女同學,拍照起來很不得了




巴洛克也是很華麗的現身了,還真會做頭飾啊,不知道哪裡來的靈感,手也太巧了吧。





打頭陣拍照的娃娃,姿勢臉部表情一流 ← ANTM?!

拍照老師說最重要就是要忘記自己,融入該角色拍出來的才最有感覺。








獻上娃娃近拍照一張,從頭到腳活生生就是從故事書中走出來的。





主題是面具的少女,手上還有拿一個面具唷,只是我沒拍到,整個也是威風氣勢,我們這一組都是比較個人風格強烈的,但還是圍繞在『女人』這個主題上。




馬甲女皇,真的是屌翻了‧‧‧












因為我很喜歡她的造型所以她有兩張的版面,肢體語言很棒。



我的蓬裙,背後還有一個手工的像枕頭一樣的蝴蝶結,老師叫我把帽子改掉,等等要去買材料了,幸好還有剩些錢呢,頭髮都是同學贊助的假髮,還要再多加些東西,又要當一陣子男工了。


  







性感到不行的鑽石女郎,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穿這件衣服,只有女神的身材才可以穿。





她是蕾絲女郎,也很會擺,平時安靜的少女擺起來都很厲害,現場驚呼連連。





爆冷門的網襪少女,隨便擺都是一個名模的姿勢,臉部表情也不得了,身材骨架也很棒。我們一直都說她像中國名模杜鵑,等有拿到特寫照再補上來。








超有氣勢的『女人』合照,不得了了。


同場加映,同學合照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