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很久的眼影,而且是以原價四百二十元購入的,購買地點在台南新光中山店的b1萊雅專櫃,只因為櫃姐是一位善良的女孩,所以為了報答她對我的恩情,所以以原價購入了,在美妝店有八五折的話這款應該是有納入的唷。之前已經有用過這款四色眼影了,對它的印象還不錯,於是又挑了這個主打色,櫃姐說這一款的新色比之前那些明星系列的更好用,說畫起來更好看,但我還是覺得我的川原亞矢子很美很實用。










其實文章原本不會po了,原因很簡單,當然不是我懶惰,而是我不知道要怎麼畫!?


雖然這些色都是冷色調,但我再怎麼畫都畫不出比較滿意的妝效圖,如果畫了一般的煙燻眼的話又覺得好像有幾色是用不到了,值到今天上午我看FG的影音,小P老師有示範怎麼使用這一盤眼影,才發現原來可以這樣畫才有會讓四個顏色完全發揮功用的效果啊,名師果然不一樣呢。







這一盤的顏色左上方的是帶有珠光的淡膚粉紅色,右上的是螢光淺藍色,左下的深色是偏微藍光深黑咖啡色,右下的是珠光量較大的灰藍色。看似協調是沒錯,如果只畫上下漸層又覺得有什麼沒有發揮到的感覺,真的讓我很無言的一盤,不過依照小P老師的示範後,整個有好很多的感覺。






先使用膚粉紅色在整個眼皮打底,先讓眼部的顏色調整到乾淨明亮的顏色,建議用手指上色,粉質是沒有特別硬但也說不上鬆軟,總之用手指是我最順手的方式了,這個膚粉紅色也可以用來打亮臉部立體部位唷。







接著再用右上的螢光淺藍色打在眼部的前半段到下方眼頭,做一個眼部的提亮,顏色要從眼頭到到眼中就好了唷。





接著把右下方的珠光灰藍色從眼尾上色到眼中,跟之前的淺藍色作一個漸層,下眼尾也是用同樣的方式去做,做到這邊已經會有一個漂亮的漸層了,想要把眼型拉長拉圓的話,也可以在現在去作想要表達的眼妝效果。









最後就是把最深色的顏色當做眼線畫就可以了,我是還有貼上假睫毛跟畫上眼線液唷,這樣畫起來眼部還滿深遂的,自己覺得好像真的有巨星風采的感覺,如果要再畫唇部彩妝的話,我一定會畫裸粉紅色會很有時尚感啊,誠徵想當巨星的模特兒,噗噗,看有沒有很想紅的少女出現。






其實假睫毛是還滿長的,從側面可以看的出來,型號我也不知道,因為是在我的桌上發現的,不知道哪時丟在桌上的二手假睫毛了。







這是一開始買回來畫的妝,就是只用膚粉紅色打底後,下眼影用螢光淺藍色畫,想表達一點春天的感覺。

總之,這一盒眼影實不實用要看個人的使用,像我就覺得跟我之前買的kate漸層光的藍色畫起來相似度很高,雖然眼影盤包裝的印花還滿美的,但我不得不說鏡面也太小了吧,居然只有放海棉棒那邊有設計一個小小的鏡子。寫到這邊好像也感覺這一盤soso而已,因為愚笨的我想不出其他更屌的畫法,頂多就再多疊一點亮粉打造超級巨星的閃亮眼妝罷了,我在想會不會其他限量眼影會有更強的表現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