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來正妹同學來體驗DHC新上市的Q10玫瑰底妝系列,原本要把產品使用心得跟正妹犧牲化妝步驟公開寫在同一篇,但有點太擠了,就決定要分開寫了。這是接受DHC的新品Q10玫瑰底妝系列的試用活動,原本想要自己下海的,但怕DHC跟網友抗議畫面不夠唯美,就只好尋求正妹同學的協助了。




這次試用的產品有Q10玫瑰防曬隔離霜、Q10玫瑰防曬粉凝露、Q10玫瑰晶燦蜜粉、Q10玫瑰晶燦蜜粉餅,全產品都有添加日本國內標準最高濃度的Q10、保濕玻尿酸、橄欖油、野玫瑰果油,就是在上妝的同時也有滋潤保濕的效果,讓上妝時也像在用保養品一樣有護膚的效果,但並不代表就可以省掉妝前擦保養品的工作唷,要讓妝服貼漂亮一定要做好保濕的工作。






這一組的定價有讓我嚇一跳,因為我是先試用才看定價的,比我想像中便宜很多,Q10玫瑰防曬隔離霜是原價520元在明年一月底前訂購是特價 420元,大約比開架貴一點點而已。這罐防曬飾底乳有分明亮色跟標準色,防曬系數是SPF30 PA+++,擠出來的質地是凝露狀有很好聞的玫瑰香味,擦起來很好推勻並且有保濕的感覺唷,就是摸起來有一點滑滑的會幫助底妝更服貼,而且推開後可以發現肌膚會呈現出淡淡的粉紅色光芒,感覺很像皮膚剛做好保養一樣。

因為有添加複合玫瑰光澤珍珠粒子折射的關係,所以可以矯正肌膚的不平整狀態,讓皮膚感覺質感變的比較好,也不用擔心珠光效果太強讓臉看起來像油光一樣,只是毛孔粗大的狀態大概只能微修飾,想要有更完美的效果要再靠其它產品唷。



  

Q10玫瑰防曬粉凝露有防曬系數有SPF30 PA+++,原價是550元特價是430元,這一系列包裝都很可愛完全可以吸引少男少女的目光,色號有分明亮色、標準色、自然色,我收到的試用品是明亮色的,其實跟我膚色是ok,但我還是習慣擦比膚色深一點點的底妝,再加上最近頭髮很淺啊‧‧‧不能讓底太白這樣會被旁人側目啊。

這款的質地比較偏粉霜狀,上起來很好推勻,也有添加很細很細的粉紅色珠光,上起來不厚重又能讓肌膚感覺更平滑,粧效還滿精緻的而且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推半邊臉,所以常常不小心用太多,記得只要一點點的量就夠了唷,我當時幫模特兒上是先用粉底刷沾粉底,再用海綿推開,在眼下暗沉部位上了好幾次也不會有厚重感,還是感覺很透呢。





Q10玫瑰晶燦蜜粉現在是特價460元,容量是12G,使用的色號是標準色,粉質很細上起來讓皮膚感覺很完美,是一款修飾度佳的蜜粉,仔細看也會發現有細細珠光在閃耀,算是半霧光型的蜜粉,毛細孔的修飾效果也很好。我覺得用量不用太多會覺得妝感比較重一點,可以使用蜜粉刷輕刷一層定妝就可以了,內附的絨毛粉撲很柔軟可愛啊。

控油效果還不錯,就大概三個小時左右只是要帶出門補妝是不方便了點,除了面積比較大之外,還會讓朋友大聲尖叫說這是什麼好可愛,然後就會被聚集觀賞的感覺,這樣要怎麼補妝也太害羞了吧。




最後這個是我很喜歡的Q10玫瑰晶燦蜜粉餅也是產品中單價最高的,原價是690元特價 550元,只有一個色號是pink,但上起來也只是透明的淡粉色罷了,我覺得珠光有比鬆粉再多一點點,擦了之後會覺得肌膚在發亮,但不會到十八銅人的地步啦,我愛它的原因除了攜帶方便外,重要的蜜粉餅的大理石花紋圖騰也太可愛了吧。





可以看的到細密的珠光吧↑↑↑

擦起來的感覺其實跟鬆粉很像,也是有不錯的修飾毛孔的效果,如果平時只喜歡淡淡妝效的人,可以在飾底乳後擦蜜粉就可以了,因為這款蜜粉不會像有些牌子的蜜粉只是單純定妝用沒有任何修飾效果,這塊的修飾效果還算不錯呢,在定妝補妝的同時都有滿滿的玫瑰香味,真的很讓人開心啊,而且全產品不含防腐劑跟合成香料唷,對於皮膚較敏感的人也許可以考慮看看。

然後我覺得色號選擇方面有點少,對於皮膚較深的人可能用起來會比較偏白,希望DHC能多出一些色號吧,也可以出個什麼玫瑰粉凝霜的產品應該也很誘人吧。


想看DHC Q10玫瑰粉底新品的試用步驟就點這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