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組是班上另外一組的巴洛克,走華麗誇張的路線有大量的蓬裙、頭飾跟華麗色彩的彩妝,我們這一組的主題是『女人』,只要是象徵女性的所有物件都可以是我們的創作理念,我訂的禮服終於來了,跟我想像的有點不一樣看來得好好修改一番了。





感謝同學的假髮贊助,頭上放了三個半頂的假髮,只是先作一個樣子還不是最後定案,模特兒頭快斷了因為真的很重。我這一組經費還有很多可以再看要不要去花錢買個假髮來弄,然後衣服還要再加東西得申請同學的支援了,天殺的是我自己親手作的帽子,老師今天跟我講這個造型也許不需要帽子,這樣就夠了,如果真的不用戴我就拿去網路拍賣吧,但我想只有傻蛋會買吧。







我的主題是蓬裙搭配右邊的模特兒是娃娃,真的畫起來像假人娃娃,在舞台上效果一定非常好,我要再去尋找可以打出假人系底妝的厚粉底了。








她是我們班的女皇,我不敢招惹她‧‧‧‧‧




     

鑽石女郎的妝也很華麗,頭飾超美的,老師叫我在頭上放一些飾品,我就說要放真蝴蝶再用繩子綁起來就會飛了,但又覺得蝴蝶有點ㄜ心,長的很醜。




 

瘋狂的龐克頭少女,效果很驚人呢





很震撼的妝還有造型都超級屌的


不過不知道全部的人站在一起會變怎樣,會不會效果加倍還要等衣服跟飾品完工才會知道,一月初就要定裝拍照了,慢慢開始有失眠緊張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