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去泡湯,但也不用期待文章中有任何一點會跑出來,這邊還只是保護級的,不會有任何一點出現的。話說之前就隨性的答應說要去關子嶺了,在出發前約兩個星期朋友阿霍M我說就十五號唷,我心想天啊!!我還沒瘦身成功,但後來想想也算了,總之我先訂了高雄到嘉義的自強號,一早九點半的車一下子就到嘉義了,我的人生在某方面很狹窄,很少隻身坐車到外地,但自從第一次隻車北上坐捷運後,後來就發現一切都沒有什麼了,抱著輕鬆觀光的心情走在嘉義街頭。

 

馬上就等到阿霍與三娘來接我了,到了北港的天上聖母宮拜拜求了香火後,就到名產店買伴手禮,我只有買兩盒而已,早知道應該多買幾盒因為很好吃又不貴,可以拿去巴結同學跟朋友,下次有到外地一定要多買些禮物才行。


 

賣芋頭冰的叭噗叭噗已經很久沒有吃了,雖然在五甲還滿常遇到的。沒想到一隻要二十元呢,我印象中不是十元嘛,應該是觀光地的關係吧,是很古早的冰淇淋呢。



  



告別北港後就到了今天最重要的地點關子嶺啦,當然也是我第一次到關子嶺,今天是星期六還好沒有什麼人有一種包場的感覺,都是些阿姨叔叔跟小嬰兒在泡湯,沒有什麼身材優美的年輕人讓我很安心泡湯。泡湯的照片當然我有拍輔導級的照片,但請放心我一張都不會放上來。





入場費用一個人是三百五十元,會給你一條大浴巾,泳衣請自備,然後裡面有高溫泥漿池跟比較低溫的,照片中的噴水池因為冰爆了,我只把腳放進去就回頭去泡高溫池了。我每次只要泡湯都會覺得自己又長壽十年了,因為我們家沒有浴缸,所以只要可以泡湯我都覺得可以活很久,泡完很舒服,舒服到昨晚很好睡,睡到今天下午四點才起床,我自己也覺得很誇張。





奇怪的觀光客,穿著整齊的衣服在拍照,我一張限制級的照片都沒有外流,保護住我的童貞了。

 

終於塞進去的三人合照,身著藍色衣物的少女是第一次見面但還是很好聊,是PTT鄉民,所以很好聊天,雖然我不會用PTT只會看文章而已,最近有考慮學著怎麼去用啦,呵呵。我覺得她長的很像林若亞,她高興的應該要哭了吧。

 

晚餐到台南赤坎那邊吃日本料理唷,每次經過都很多人早就想吃了,三個人點一些東西就六百多了,雖然感覺很少但還是有飽足感,後來又去雙品吃豬排還有薯條呢。


 


最後一定要去名佳美逛一下的,原來在西門路也有一間名佳美啊,買了一直想回購超微細洗顏乳,還有些雙眼皮膠帶。假睫毛之類的東西,其實就是在亂買啦。下面的媚比琳羽透光粉餅是我抽獎拿到的唷,超幸運的,不過上個星期就有一個善良的美國網友送給我一塊了,我只能說真的很好用,是我最近用到很好用又特別的粉餅,完全不輸專櫃。等我心得生出來再跟大家分享吧。

旅行真的很開心,下次旅行的時候應該是寒假了吧,想要開開心心的渡過即將脫離學生的最後幾次長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