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封面要放哪一張,因為拍照拍了快要兩百張,再挑出來,因為這次是流氓女孩指定的妝,所以ㄍ一ㄣ了很久在抓拍照的感覺,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康熙來了的名模比賽,有一集是參賽模特兒跟線上模特兒的pk賽,其中一個娃娃臉模特兒王言之就是畫這種感覺的妝,她用的是RMK的豹紋限定品,然後節目片段有教一下怎麼畫這樣的妝,然後我就一直重覆看是怎樣畫,才抓到類似的感覺啦,只因為該名少女想要脫離甜心幫了,但我想她一生都擺脫不了的,大家可以評評理吧。





這次用的東西算多吧,就星期三的下午沒有課可以慢慢畫妝,所以東西比較齊全。有部份產品有寫過心得,可以善用網誌的搜尋功能唷,找不到再問我,如果找的到還問我,我會想殺人唷。

底妝:MUF妝前絲柔光、克蘭詩蘋果光秘密、MUF拉提保溼粉底液01、歌劇三色粉底霜、MUF蜜粉。

眼部:佳麗寶花漾美型眼盒 03、MUF星光亮粉954、KATE玩色眼影EX5、MJ極黑眼線液、MAC眼線凝霜、KEVIN滿天星眼采、MJ睫毛膏、媚比琳梳子狀睫毛膏、Integrate眉筆、ff眉粉、KATE染眉膏、假睫毛交叉六極黑。

唇頰部份:Canmake 腮紅pw06、MAC腮紅、DIOR映鏡光唇蜜257。

 


這次要抓的感覺,就是模特兒覺得王言之也是圓眼但畫了拉長的眼影就還是很好看又多了性感的元素在,所以她抓了影片讓我看,剛好我愛琳恩跟亮羽看她們跟參賽者PK真的很精彩啊。我覺得模特兒就算眼型拉長了,還是擺脫不了可愛的形象,我只能請她認命走可愛路線了。

底妝的部份訴求的陶瓷肌膚,但最近天氣比較乾粉底跟保養都要做一下選擇,我先讓模特兒擦ROJUKISS的保溼品,然後她眼睛真的很乾又讓她擦了牛爾先生的玫瑰果油,等個幾分鐘讓保養品吸收後,再使用MUF的妝前絲柔光(目前還在研究效果),克蘭詩的飾底乳修飾效果自然又保濕已經不能沒有它了,在臉部使用MUF的拉提保溼粉底液用按壓的方式上,會比較有陶瓷肌的效果,眼部暗沉處用歌劇的三色粉膏深淺去遮瑕,最後刷上MUF的透明蜜粉就完成了。




 



眼妝部份先使用KATE玩色眼影中的金膚色先打底,因為那塊顏色是有覆蓋力的,拿來打亮暗沉的眼部最適合了,上眼影之前一定要把底妝打的很無瑕,尤其是眼部的部份要處理好,不然紫色是一個很挑戰的顏色,更不用拿來暈染了,要是黑眼圈沒蓋好,紫色眼影會跟黑眼圈融為一體,會很精彩。






然後最重要的就是使用海棉棒沾紫色眼影,從眼中下手往眼尾拉,到眼尾停止就好了不太需要拉到太外面,再把眼頭到眼尾畫一次,之後使用有彈性較密的細刷拉眼尾就可以了唷,下眼影也是用深紫色從眼尾上色到眼中,眼尾的三角地帶一定要填滿,覺得佳麗寶花漾的紫色拍照效果不夠強烈再多壓了MUF的星光亮粉才美翻天。

看節目中彩妝師幫王言之在紫色眼影上壓了小星星,我也有效果一點都不輸RMK的KEVIN滿天星眼采唷,用手指輕壓眼窩就可以了,眼頭用眼影刷打亮就好。刷個睫毛再黏上交叉六,並且用黑色眼線液補一下眼線。用MAC眼線膠畫下眼尾的三角地帶再帶一些到下眼線。








側邊的線條很重要,不要拉的太長會很像歌仔戲演員,使用交叉六的原因也是因為這樣眼型會更長更魅惑一些。腮紅先用MAC的淺色以橫刷的方式上色,再用CANMAKE的點在笑肌上就有顏色的深淺了唷。




搭配紫色眼妝的唇部彩妝是裸唇色唷,有先用粉餅在唇部壓色,再直接塗上淡淡粉紅色光澤的DIOR映鏡光唇蜜就完成了,幸好模特兒嘴不乾不然上起來一定像阿罵嘴唇。





 
剛剛說過拍照拍了快兩百張,拍了應該有一個小時吧,有抓過很多感覺,有娃娃的但拍起還眼白都很多,兩個人喬很久好不容易有抓到幾張像假人娃娃的神韻啦,之後就隨便拍看到可愛還是性感天真的都來一些。

 


頭髮不是我綁的唷,是同學幫我弄的,所以不要問我它怎麼來的,我也不清楚啦。

我承認這張是在想抓首飾廣告的感覺‧‧‧


 

照片種類太多了,不知道怎麼解釋這一切,總之今天完成了這樣的彩妝了,最近發文不太頻繁,請大家不要太介意啊,也不知道在忙什麼,畢竟寫文章跟拍照是需要時間的呢,像COVER GIRL的文章系列從化妝到拍照、修圖寫文大概總共要花我五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呢,請大家多多賞光COVER GIRL吧。


然後以下是今天的整體造型課。



老師今天請了個代課老師,教我們一些畢展要注意的事項,然後就我們自己練習化妝啦,今天沒什麼內容所以就沒有另外寫一篇文章了。

應該看的出來是在仿ANNA SUI的妝吧,還需要再多幾次的練習才能做的更好呢,但我的衣服居然天殺的還沒來,我很想殺了那個賣家,然後也要去買一頂假髮才可以,還有很多事要處理呢,妝只能算是最不麻煩的一個部份了,只是畫的好不好而已。






遠看是還OK,近看就是破功了。

就這樣,期待下次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