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罐是牛爾先生的自然保養網旗下產品,左邊的是極效晚安密集精華,右邊的是淨白激光導潤液。極效晚安密集精華是有添加MAP維生素C磷酸鎂鹽可以抑制黑色素、Bio-White明亮複合植物精華裡面有桑白皮、虎耳草、葡萄子、黃芩可以抗氧化增加皮膚光澤、還有大家都認識的熊果素不知道有幾%,希望濃度能高一點效果比較好吧,並且也添加的保濕的玻尿酸,網站還說加了『真實薰衣草精油』感覺就很厲害,然後這罐是晚安密集精華就是只能晚上使用,我後來看到一個成份叫橙皮甘就在想說有沒有感光性,總之官方說晚安精華就晚上用就好,利用夜間睡眠時間可以讓肌膚達到最好的保養吸收效果,我自己白天是只會用保濕控油產品而已,不大會擦美白的東西總覺得有點浪費。


淨白激光導潤液就是導入液,在乳液後使用如果像我比較少用乳液,也可以在精華液後使用,要擦乳霜的話可以在導潤液後使用。主要成份有薰衣草精油、DI滲透促進配方、維他命C糖甘、Bio-White明亮複合植物菁華,大概這系列都用這幾種成份,下面有廢話很多加產品介紹的影片。











 


這是極效潤白C晚安密集精華的內容物質地,有點黃黃的凝露狀擦起來有滋潤感,但是不油可以稍微按摩一下幫助吸收,我精華液都會壓三下說,很不客氣的大量使用,它的味道就是濃濃的薰衣草香味,擦起來很舒適唷。而且擦了一陣子都會覺得膚色比較明亮,但我覺得真的要好好的睡覺才能讓保養品效果達到最好。我是一個不用吃東西但一定要睡覺的人,只要有睡覺我就會心情開朗啦。





 



我習慣用淨白激光導潤液都要搭配化妝棉,然後使用的時候就是在臉部上輕輕拍打三十秒到一分鐘,讓之前擦的美白精華藉由拍打導潤液讓美白精華能加強吸收效果,這款質地是比較偏綢的水凝露狀,味道也是很明顯的薰衣草香味,愛這味的人一定很愛。其實有時候如果早上來不及擦保養品,也只會單擦這罐因為也有不錯的保溼效果。

因為我是先用晚安密集精華一陣子後,才收到導潤液的。後來搭配使用有覺得真的有效果加乘的效果,雖然還達不到什麼淡斑效果,但對於膚色明亮的改善是有一定的幫助,只是如果皮膚比較乾燥的話,可能需要再多一個乳霜產品來滋潤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