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冬新色眼影第一發!!(好像是吧!!)

是買了最近也很紅的KATE漸層光唷,這次的新色很豐富,豐富到每一間藥妝店的試用品都不同顏色,記得應該共有八個新色吧,還沒看到哪間藥妝店有放全部的試用品,所以想試色的人可能要多跑幾間了,這個深藍色應該也是我的鬼打牆色,買完後才想到去年也買了寶石顏色也是這種深藍色啊,還是也再來個小拍賣賤價賣些東西好了,最近手頭很緊呢。




這次的漸層光一盒原價是賣三百五十元,我覺得還滿便宜的說,裡面共有五格顏色,有珍珠光霜狀眼影是打底用的,三個中間色跟一塊深遂色,我覺得這次新色的深遂色都很美,在買的時候差點又拿了黑色超級鬼打牆色,其實主打色綠也是美翻了,這次的顏色真的都是秋冬色啊,都帶有點灰調,不知道明年春夏彩妝會流行怎樣的感覺,每次都很期待資生堂跟佳麗寶的新春妝呢。



試色圖↑↑↑

我覺得買了那麼多眼影,就已經有點麻痺了。霜狀眼影還滿推又很閃,只是覺得在眼皮上沒那麼好推,要是沒在眼皮上推勻之後再上眼影會結塊唷,所以這一步還滿重要的,一定要推勻。



這是眼影霜打底後,再上珠光白跟淺藍色的妝效圖,是還滿閃的,但我覺得閃到有一點拋,可能眉骨的地方不要上太多,會比較感覺不會那麼拋。




上了中間三格的深色,其實這個藍可以單擦就很好看了,顏色還滿飽和的,有金屬光澤的感覺。



在眼尾再加上更深的藍黑色,這個顏色的珠光顆粒是偏光藍色的,也是很好看,我覺得不大需要兩個深色都上,可以挑一個色上就可以了,不然就是最深的藍黑色加在眼尾就好了。



加強版眼妝也是要來一下的,就把最深的藍黑色加大範圍,眼頭用的是好久不見的TIFFA粉紅鑽眼線液,搭起來很美啊,又不會像銀色眼線液那麼的普遍,自己覺得比較特別一些些,眼線液上下都要描才夠看!!!假睫毛也是我最愛的指定款交叉系列的款式,總覺得這系列眼影是煙燻色不來個假睫毛總是不夠看,自己睫毛太弱了。




淡藍眼妝↑↑↑

只用了打底的珍珠霜狀眼影跟中間三色的淺白跟淺藍色,也希望能營造出春天的清爽感覺啊。

最後就是覺得這一組眼影顏色是還滿美的,但就怕那個打底的推不勻,所以我應該會用美諦高絲的眼彩蜜來取帶這一格吧,會變成閃亮亮的煙燻眼妝。綠色看豬豬跟米妮擦起來也漂亮,希望用我的寶石眼影可以畫出類似的感覺,現在覺得雙色的寶石光單價還真有點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