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我朋友叫阿小也叫金寶莉(洋名),身高一七零,身材皎好,個性開朗搞笑,我們的搞笑發瘋是屬於比較自閉的小圈圈搞笑,就默默的在朋友掛裡面是諧星的角色,不過我最近已經走出一片天了,完全就是諧星的身份在社會上打滾了。



這次的用品清單如下:

底妝:克蘭詩蘋果光秘蜜、anna sui映光粉條、anna sui保濕粉底液(沒拍)、歌劇三色粉膏、MAC晶亮美白粉餅。

修容:心機聖誕金彩修容組、MUJI橘腮紅、無名修容餅。

眼妝:LUNASOL貓眼石、KATE眼線膠咖啡色、KISS ME睫毛膏、INTEGRATE俐落有型眉筆、KATE染眉膏、FF眉粉。

唇妝:KEVIN水嫩唇膏時尚裸膚色、DIOR映光唇蜜。



↑↑素顏照↑↑↑

她也是開朗少女掛的,我們見面就是要用髒話聊天是必備的。看化完妝的照片應該不大知道她是單眼皮,有點垂眼的單眼皮女孩兒,有點像那個MTV台的Linda(應該沒拼錯)。

她膚色算比較健康的,所以用anna sui的瓷娃娃粉底用的色號是偏深的bo3號,上起來剛剛好,再局部再用粉條跟遮瑕粉底蓋黑眼圈,MAC美白粉餅輕刷全臉定妝。





眼妝用的是貓眼石,一開始有先用FF眉粉的中間色畫一點點眼凹,讓單眼皮比較有立體感一些些,再用貓眼時的淺色把眉骨跟眼頭打亮,深色畫眼摺跟下眼影,再用中間色的綠色打亮色壓在眼中。


KATE的眼線膠是拉長眼線用的,但她眼尾是小垂眼,所以要微微勾起,下眼線也要畫細細一條,戴上交叉七假睫毛拉長眼型就完成了。我認識她應該有五年了,我不知道她唇型那麼好看,就只用了KEVIN的時尚裸膚色塗滿雙唇後,在中間用DIOR的映光唇蜜增加立體感就完成了。



修容的話,先用無名的深色修容餅從髮際線修到還不到笑肌的部份,要由深到淡,然後MUJI的腮紅打在笑肌跟修容融合在一起,很久沒用MUJI的腮紅了,顏色真的是也太好看了吧,就刷起來很透又自然很適合每個人使用。

還有用心機去年的聖誕彩妝金彩來打亮唷,因為她膚色算比較健康的,所以用金彩來打亮剛剛好,最近很愛用這塊,也在哈今年心機的聖誕彩妝眼影,唇彩盤我真的很少在用呢。



↑↑↑正面照↑↑↑



不知道為什麼要放這張照片,單純覺得她頭髮很長,發現她的臉很適合畫妝,鼻子也很挺是台南的單眼皮名模金寶莉。



↑↑↑沒有修的照片↑↑↑

說修片也還好,只是調亮跟調整膚色跟對比而已,學校雖然有教怎麼修,但我很不受教上課都在打混罷了。

感謝金寶莉同學的犧牲演出,她也是有特色的美女一枚。



↑↑↑我總是一邊拍照 一邊開黃腔↑↑↑

她才會笑成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