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可愛,真的非常之可愛,除了包裝之外價格也完全征服了我,MINI BOURJOIS是我意外的發現,除了看到很多人有分享後就一直很要買,到了我最愛的故鄉五甲小屈尋找它,在慨架屈一樓逛了KATE找漸層光•••很好,還沒進。LAVSHUCA的新眼影也想摸看看•••很好,也沒進。後來在二樓閒逛幫哥哥買了我覺得很有用的拔粉刺組合後,居然在一個默默的角落發現MIINI夜巴黎的櫃,沒想到是獨立櫃呢,東西都小小的很像玩具,眼影單色只要119元三色空盒59元,是還滿喜歡的紙盒,挑選了三個鬼打牆眼影顏色。



MINI夜巴黎好像還有很多顏色沒有進來台灣,很可惜說因為我覺得我現在看到的顏色,很多都是煙燻色什麼深棕、深黑的,也是有進白色、粉紫色、粉紅色,但還是想要有更多豐富的色彩,希望能把全部的色號都進來台灣吧。



買的三個色號是54、58、56的藍藍綠綠顏色,同學說我特愛買同色眼影,還有髒色眼影54號,它是有比較特別的偏光所以每個人的相機拍起來都有點不同,還有每個人家裡的顯示器也會有所差異啦。以下是期中考還在打混的匆促試妝圖。



第一個顏色是我很熱愛的56號草綠色,最推台灣女生擦綠色了,可以很有精神也會讓肌膚感覺比較白皙一些。這組眼影我覺得粉算實在不會亂飛粉,珠光感也還滿漂亮的就中規中矩啦。

只是我覺得這個綠美是美,但是顏色太透明如果眼部比較暗沉的會上起來不好看,我建議先擦眼部底霜或是眼彩蜜打底,這個綠上起來才有飽和感。眼妝部份就是用迷力眼彩畫上下眼影,再刷上比較濃密的睫毛效果比較好。



58就是活生生的MJ熱帶魚,只是熱帶魚似乎金屬光澤感更強一些顏色飽和度也較高,隨便畫就是濃妝。我的熱帶魚不知道游到哪裡去了,所以只好再買這塊鬼打牆同色了。

它真的是個濃妝色,其實低調的畫在眼摺內也是OK啦,但我對眼妝來講是沒有那麼低調的,跟上一個綠色搭起來還滿協調的,自己覺得很好看。



54號是很挑戰的髒色,眼影看起來是墨綠色,擦起來是棕色基底綠色偏光感的眼影,其實我有一盒DIOR五色眼影的顏色跟這塊差不多,只是DIOR那個比較偏紅一點點。相機拍起來跟實色有一點落差,感覺小小偏藍,實際上是沒有的。

這個眼妝是亂畫的,自以為是秋天的蕭瑟眼妝,就是把54號放在下眼影暈開唷,上眼尾也有連結一點眼影,眼頭是用草綠色打亮,假睫毛是帶交叉六濃黑版。這種怪怪的顏色盡量就單用,因為它們都很孤僻,只有PRO級的大師才知道怎麼駕馭它們。

總之現在要下結論了,迷力眼彩的推出造福了很多人,除了單價低之外,顏色的表現度也還不錯,還滿想買那些鬼打牆的煙燻色的,想挑戰深紅棕色的煙勳眼妝,但勢必不能讓單色眼影孤單要幫它買個家,再多幫他找兩個好朋友才熱鬧,另外忘了說盒子還有分兩顆裝的紙盒,同樣的裡面附的海綿棒我不會用,除了看起來不好用外,也希望盡量保持整葛眼影盤的乾淨了。

希望MINI BOURJOIS能快點把迷力眼彩的全部色都進來台灣,我很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