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妝是老師上個星期教的,今天就是實習了,我看到這個妝我真的覺得非常之屌,上次教假眼頭,這次根本就五官都變了嘛,下次不知道還有什麼超屌的妝。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解釋這個妝了,就是我們要畢業展所以教了些舞台用的到的誇張妝,這種妝平時在外面是學不到的,沒想到我也可以畫出這種嚇人的妝我還滿開心的,但還是很多可以挑剔的地方,老師都很鼓勵我們,所以得失心也不會太重,好玩就好畢竟一個星期只有這一天是比較happy的彩妝課,剩下都是上什麼膳食、化妝品原料、之前還有化學、生理學等等非常極為理論性的課程呢,我頭腦是完全沒辦法放在念書的地方的。



這是老師的作品唷,主要就是放在下眼線的部份,老師只說下眼線拉長抓怎樣的角度就看我們怎麼設計妝,顏色也完全沒有局限,反正就是靠自己應用,是一個只要抓對線條之後,怎麼樣去畫都可以的妝,顏色當然也都是看自己。



很不幸的,我個人口味不淡,這種東西我會畫上癮,顏色也是一直再加,問我到底用了什麼東西也是隨手拿了就用。雖然兩邊的妝沒怎樣對齊,但已經問過老師方法了,下次應該可以畫的更對稱。



其實也沒有照老師的妝畫,就先抓到下眼線後,就暈深色看要黑色還是紫色、藍色都可以,上眼線也是要畫,但不用特地強調就一條就好。腮紅我隨便畫,連結眼影到臉頰,太陽穴也不客氣的畫滿。



鼻影用藍色的,眉毛懶的再蓋眉剛好有MJ的美人魚限定版藍色睫毛膏就把眉毛染成藍色了,上眼影也是亂畫黃黃綠綠這樣,完全沒有規則,唇妝也忘了用什麼畫了,我真的都是亂抓的,每次上課桌上都是一片亂啊。



我跟甜心的合照,今天不是甜心了,我們戲稱我們兩個是孔雀,而且還是在求偶的孔雀,



↑↑↑ 我也是鬼一個 ↑↑↑

其實後來有幫甜心畫一個可以出門的淡妝,但照片還滿淡的有點像沒化妝,如果有好照片我再補上吧。

今天的妝讓大家受驚了,真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