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遇到好用的彩妝品了,這次我要推薦這一罐M.A.C的精彩持久粉底液,其實我本來是不碰粉底液,我總覺得會有妝感,因為本身我是油臉,又怕糊妝,那還滿ㄜ的...,有一天我ㄉ資生堂粉餅破了,我沒辦法補妝,過一陣子我就決定去買MAC的粉餅,因為才900元,容量又有15G,我就買了,小姐又順便倒了些粉底液給我回家用,我第一次用時,就覺得用量滿省的,又很好推,修飾度不錯,可以把淺豆疤蓋掉,又不會不自然也不會乾乾的有粉感,重點是我用了快一個月,我也沒冒粉刺喔!!

睡個午覺起來,也不會出油暗沉,反而亮亮的,表示出油了該補妝了,不過臉透亮時也滿正的,於是過幾天我又去把它帶回家了,30G 1000元,算便宜吧!!最近母親節還有優惠組,有一罐粉底液,一支粉底刷,薄透蜜粉餅,晶亮乳液30G,卸妝棉30片,原價4000多,優惠組才2500元!!!過幾天,我一定要把它抱回家,好好享受專業彩妝的洗禮!!

2005/8/9 新增使用心得

擁有專業彩妝印象的MAC,它們的東西一定都有一定的水準,尤其在彩妝跟工具的口碑總是好評不斷,而且包裝多半是採全黑的設計(除了最近新出的美白粉餅跟美白保養品),讓每個人一看到產品就知道這是MAC的東西。



MAC精彩持久粉底液,30g 1100元,想當初一年前哥哥我買這罐才1000元,現在又漲了,再漲下去我就不碰專櫃產品了啦。不過好產品是無法取代的,等我用完手邊這一罐,我還要咬著牙根再去買第二罐。

我買的色號是NC37是偏黃色號,一般東方人最好都是用偏黃底妝,才不會畫出不自然的膚色,不過還是要依產品的特性來使用。NC37是小深的膚色了,一般女生應該不會用到那麼深,因為我是男生主要用粉底是為了襯托出膚質的乾淨度,而不是要化出一張完美無暇的雪白肌膚,所以我寧可選比自己膚色深一點也不想被視破上底妝。

這罐粉底液就是液狀的,所有的液狀粉底產品使用前都請搖一搖,我大約取10元硬幣大小就可以修飾全臉了,粉底沒啥香味、就一點粉味,用起來相當好推,不會有推不勻的慘狀發生,用手指或是海綿都可以簡單完成。

化起來的妝感是有點遮暇、可是又不會像是有上粉底的感覺,不會讓你原本肌膚的光澤度減低太多,可是主要還是有點霧面妝感,只是我打比較薄所以臉上的光澤還是在,之後可刷上自己需求的蜜粉或壓上粉餅(妝感較重)。

使用粉底之後可以稍微蓋掉豆疤、皮膚變乾淨許多。刷上有含一點珠光的蜜粉臉部會感覺比較自然,要是上無光澤的蜜粉會感覺比較乾爽。我都是依季節或是需求來做選擇。底妝是死的、人的頭腦是活的,想要閃亮底妝只要粉底跟珠光液混合使用就OK了,油臉人請物嘗試。

這罐粉底持久度還不錯,可是夏天爆汗還是會掉,不過比起開架產品好很多,而且用了好幾個月沒有長豆豆的問題,至於說什麼會讓肌膚變黃,我覺得只要卸乾淨不會有太大問題。一罐粉底液約可以撐個6.7個月左右吧。


●圖片轉自MAC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