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跟朋友去台南遠百佳麗寶買指甲油,小姐很親切喔,臉大大的挺可愛的,個子小小的,我們就隨便跟他哈啦,隨便試擦東西,我隨口問他毛孔大怎麼辦???

於是他就自信滿滿的拿出這一罐,在我臉上推了好久,一直畫圓,可能我毛孔太大了吧,我心中想說:哼!!一定又不怎麼樣!!

結果!!我傻眼了!!這!這不是傳說中的嬰兒肌ㄇ??

我朋友也嚇到,我想它想了一個禮拜,因為我又覺得小貴20ml要價870元,可是我還是狠下心去買回來了,回家後才知道它也有分春夏跟秋冬的,我是買秋冬的,小姐好像幫我試擦的是春夏版的,我回家使用後又覺得好像沒那麼厲害,可能我捨不得用太多吧,不過真的一擦臉都亮起來了,如果想要真正的遮住毛孔要一直在毛孔處打圈,而且用量要足夠吧,這條飾底乳也夠清爽,不黏膩,再加proudia的粉餅,真是完美,也挺保濕,有機會我再去看看春夏版。

話說蘇菲娜的好像也不錯,又列入考慮,今天夏天又要瘋狂的遮油光毛孔啦!! 圖片是舊版讀圖,每一年佳麗寶都會更新了,我想一定會更好用,可是在夏天,我真的不大想化的那麼完整,因為脫妝更累人。

●圖片轉自佳麗寶日本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