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以前一般人會選擇一天來進行深層保養,就會敷臉,可能以前面膜比較不普遍 價格也偏高,不過現在面膜越來越便宜 從一片十元到400多的都有,我要說的是十元的東西比較不適合當保養面膜我覺得它都只有水加凝膠、香料跟一些廉價保濕成份,所以現在不管是哪家都在賣面膜了。

我都把便宜面膜當導入用,我會先擦左旋c,再用面膜讓美白作用深入肌膚 不過也有一些便宜又好用,天天使用,天天水噹噹,有些專櫃小姐會叫你天天敷,效果更好,他心裡是想說:「用完了,再來跟老娘買。」天天敷的話我覺的皮膚會被你養壞,要是一天不敷皮膚就乾乾的,所以還是適可為止 一個禮拜大約2.3次吧,敷的時間看個家的東西,不過不要敷到睡著,皮膚被面膜蓋著,不透氣會長豆,而且乾了會倒吸你皮膚的水份。

我有敷過許多面膜,我先介紹我覺得不錯又便宜的就是這罐BUTY SHOP的水晶面膜,265克600元,有時5折,不過現在成份有更新,不知價格漲了沒??!我覺得這一款很好用,他是凝膠狀的面膜,有時熬夜臉色暗沉,我會先去洗澡,再敷一層,再按摩肌膚,醬就會好上妝多了,不會乾燥暗沉,我也會先塗上它們家的左旋C20,再敷水晶,導入美白,敷完肌膚好光滑,而且敷厚一點可以當晚安面膜,可是我個人不習慣有東西在臉上過夜,所以我都會沖洗掉。我想如果沒變貴,我會一直購買它吧,之前五折我買了五罐,現在剩2罐了,ㄏㄏ....該補貨了!!!

●圖片轉自BUTY SHOP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